港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斥中共残暴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18周年,香港多位立法会议员对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精神反迫害的行动表示敬佩,并谴责中共长达18年的残酷迫害。

香港民主党主席胡志伟称赞法轮功学员经历18年中共政权的镇压、迫害,仍坚持以真善忍精神讲真相和反迫害的活动,令人敬佩。

香港民主党主席胡志伟:“我衷心敬佩所有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非暴力一直推祟真善忍的态度去向邪恶政权展开一个长期的抗争。我们相信法轮功今日所做的抗争工作,就是为中国人民在未来能享受到宪制上所赋予人民应有的人权自由的生活,奠定一个很重要的基础。”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强调每个人应有宗教信仰自由,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长达18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我知道内地对待法轮功是用一个非常残酷的打压方式,这些行为我们时绝对不能容忍的,我亦希望国际社会关注内地打压法轮功或者其他异见人士的一切暴行,除了关注,看可否组织国际调查去了解事实的真相。”

街工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街工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我希望在这个日子下,能够让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够明白到中共政权不但独裁,对人民的打压是无所不用其极,我们一定要为这个问题发声,表示强烈的谴责的反对。”

议员们呼吁香港各界以致国际社会声援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