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中国女生命丧日本 冰箱发现初生男婴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一名留学日本的20岁中国女生,4月19日被发现在租住的公寓浴室内死亡,她的公寓冰箱中,还藏有一个刚出生的男婴尸体。警方初步判断,认为女生很可能是自杀

日本北九州市小仓南区警方,4月19日在一栋出租公寓的浴室内发现一具女性遗体。遗体被发现时,浴室的门是从里面反锁的。根据浴室内只有这具女性遗体,且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等,警方初步判断认为,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随后,警方在公寓的冰箱内发现一具婴儿的遗体,小婴儿仍然连着脐带,是男婴,警方判断是刚出生不久就死亡,但死亡时间还需要验尸官鉴定。

警方没有透露小婴儿和女尸之间的关系,但很快确认了这名女尸的身份:一名现年20岁,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

事件公开后,引发网友讨论。很多日本网友对年轻女生的死亡感到唏嘘,不少人留言说:“太可怜了。”“肯定是有无法言说的苦衷吧。”“婴儿和这个女生都太可怜了。”“这么年轻的两条生命就这样失去了,真是令人悲伤。难道,他们生前,就什么(挽救生命的行动)都做不了吗?”

也有网友猜测,男婴是女学生生育的,于是纷纷质疑:“孩子的爸爸哪里去了?”“孩子的爸爸有责任吧。”

年轻的中国学子,在海外独自生活,选择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让人难以接受。未成年或刚成年就独自闯荡海外,爱惜自己、保护自己是第一位要做到的,之后才是考虑怎样学习的更好,怎样实现自己的理想。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