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0个国家 200多万人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 纪念四二五 多国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今年4月25号,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8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提前几天就开始举办纪念活动。他们向民众讲述当年上访事件的真实情况,以及18年来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还有法轮功在全世界洪传的盛况。

在欧洲,瑞典法轮功学员4月22号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了系列讲真相活动,他们上午在中共驻当地的使馆对面,静静地打坐炼功,和平表达反迫害的信心和勇气。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下午,这些法轮功学员们又前往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地点,位于皇宫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在那里摆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和真相展板,向人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并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同一天,在澳门,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在玫瑰堂步行街举行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八周年”的活动,他们打出的“法轮大法好”、“声援两亿七千万勇士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等横幅,吸引了大批民众聚集观看。

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位于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共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释放此前在天津无辜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并给予法轮功修炼者合法炼功的环境。事件当晚和平落幕。但中共党魁江泽民却以此为借口,在1999年7月20号,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导致数以百万计的善良民众被抓被打、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残致死。

30个国家 200多万人举报江泽民

就在全球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纪念四二五18周年之际,4月23号,台湾律师朱婉琪对“大纪元新闻网”表示,全球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行动,目前已经扩展到了30个国家及地区,参与联署举报的人数也超过了223万人。

朱婉琪是“全球刑事举报江泽民连署活动”的总协调,她说:“全球连署举报江泽民是世纪大审判的前奏,是21世纪全球最大的人权义举”。

编辑/周玉林

相关链接: 30国223万人举报 吁中国即刻法办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