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享乐园地 卫星拍到一系列渡假宫殿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你相信吗?在朝鲜10元人民币(约1.465美元)就是钜款,朝鲜给人的感觉就是食物不足,老百姓挨饿,农民再勤劳,没有合适的工具和肥料,也打不出足够的粮食。据说,在去平壤的火车上,看到路边的玉米地里也有人民军的岗楼,那是怕饿极了的农民偷窃粮食而设立的。而其领导人金正恩又是一种什么状态,每每使外界好奇。

从卫星拍到,金正恩在小岛的渡假乐园享乐画面,如电影007里邪恶统治者的堕落乐园。

中央社引述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朝鲜元山市东海岸,树木繁盛的地带,盖了一系列金正恩的渡假宫殿,有泳池、滑水道、主题乐园、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沙滩排球场,港口还停着豪华游艇。

美国前NBA球星“小虫”罗德曼(Dennis Rodman)曾经被招待到金正恩的渡假宫殿,和金正恩一起喝酒、抽雪茄,看篮球比赛。

相关视频:

小虫说,去那里就像是去夏威夷,或是去西班牙的渡假圣地伊比萨岛,差别在于这个渡假地只有1个人住。

小虫说,金正恩身旁总有50、60人围着,金正恩就像普通人一样喝着鸡尾酒,然后一直笑。金正恩有最好的龙舌兰酒,“你想要什么,他都有最好的”。

金正恩的豪华游艇。(卫星照片取自每日邮报/中央社)


金正恩渡假宫殿里的足球场和篮球场。(卫星照片取自每日邮报/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