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迫害法轮功 中共众多官员下场悲惨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1999年7月,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十几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他们陆续遭受各种灾难,如癌症、车祸、家庭不幸,事实和数字让人触目惊心。

“善恶有报”是东西方传统文化与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几千年来,中国人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制造史无前例的人权灾难。根据4月20号的《大纪元编辑部特稿》,十八年来,《法轮大法明慧网》收集到了数以万计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事例。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这篇文章很精彩,道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些中共官员最后的结局。对于这个问题,研究起来挺有意思。你做出的任何一件事情,必然会对你所处的环境产生一种影响。”

1999年11月12号,中国第一例“法轮功”案件在海口开庭,审判长陈援朝非法判决四名法轮功学员二至十二年徒刑。陈援朝因此升官。然而三年后,陈援朝身上检测出的“阴影”确诊为肺癌。2003年9月2号去世,时年52岁。

从此,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陆续发生意外。

张文,原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2009年2月中旬,突发脑部怪病,在去北京医治的途中死亡。

鄂安福,原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法官,2011年2月18号,突发脑出血,两个月后死亡,时年45岁。

柳晔,原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副院长,2014年7月10号,脑出血死亡,时年56岁。

汪竟业,原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2013年7月21号,他在河边钓鱼反被鱼拉到河里淹死,年约48岁。

任长霞,原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长,2004年4月14号一场离奇车祸,同车友人没事,坐在安全位置的她当场死亡,时年40岁。

罗京,原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2009年6月5号,罗京死于北京肿瘤医院,时年48岁。

陈虻,原央视新闻中心评论部副主任,央视的《焦点访谈》栏目制作了大量构陷和污蔑法轮功的专题节目,2008年12月23号,陈虻因罹患胃癌不治死亡,时年47岁。

因篇幅有限,特稿列举的恶报事例,仅是冰山一角。

李建峰:“很多官员身体状况都不好,但是他们吃得很好,穿得很好,有高档的轿车,待遇也很好,到外地住也是高档的宾馆,按道理那样身体应该是比较好,但是我们发现很多官员身体并不如一般的老百姓,甚至不如农民,为什么?这里面就一个情绪问题,情绪对身体的影响,因为他们所做的那一切,镇压法轮功、镇压民运人士,还有做一些为人不齿的事情,他们心中是有数的。”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表示,中国人受到共产党无神论的毒害很深,相信无神论的人是不信善恶有报,然而,往往这些人又是最怕听到善恶有报的。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中国人很多时候,你跟他说善恶有报,他会非常生气。如果知道自己是个好人,告诉他善有善报,他会不高兴吗?往往是自己知道自己做了坏事,或者想做坏事,一听说善恶有报,他才会生气。可是不管人怎么想,不管你相不相信有神,还是你对善恶有报这件事仇恨,其实都无法改变,万古人间神安排的这样一个事实。”

老子在《道德经》中写下:“天网恢恢,疏而不失”。道家太上篇:“祸福无门,唯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佛教大藏经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圣经启示录写道:“必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不同的宗教,为何描述着完全相同的法则?从历史的轨迹似乎可以看见,善恶有报这个宇宙定律。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