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男暗夜拘捕 藏身黑暗角落,让警察怎么看 就是看不见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4名非洲裔男子试图将冰毒从中国邮寄到东南亚被发现。当警察夜晚上门抓捕时,一名男子藏在灯损坏的厨房黑暗角落,让警察好一通找才发现。

陆媒报导,案件发生在今年3月中旬,一批总计3个箱子的书包,交递广州一家快递公司,计划邮寄到东南亚。快递公司在正常货物检查中发现,这批外观正常的新书包,有些背面凹凸不平,摸起来很厚,于是报警。

警方抵达后,打开其中一个书包,割开顶部歪歪扭扭的缝合线,发现里面藏有一个包着复写纸和锡纸的袋子,打开后里面是冰毒,重约500克。继续检查,在这批总计78个书包中,发现22个书包藏有冰毒,总重量约11公斤。


2名非洲裔男子试图用书包藏毒,运往东南亚,最终他们及在东南亚的同伙齐齐落网。(网络图片)

根据投寄资料,警方3月22日在番禺的一个住宅小区抓捕了其中2名嫌犯,4月13日在邮包目的国抓捕了另外2名嫌犯,嫌犯均为外籍。

其中在番禺的抓捕行动中,警方夜晚破门而入,在阳台的窗帘后面,找到了其中一名嫌犯,但另一名却怎么也找不到,但黑漆漆,灯泡损坏的厨房让人生疑。

终于,警察终于找到了藏在厨房角落的嫌犯,因为他的皮肤黝黑,所以站在黑暗中,难以被发现。


非洲男子运毒被警察围堵在暂住的公寓,躲在灯泡坏了的厨房阴暗角落,让警察找了很长时间才发现。(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