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汉相伴 沪女深夜野蛮骂街 卢森堡领馆急声明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一名上海女子深夜乘坐黑色牌照的使馆车辆,在一名外籍男子的陪伴下,无理辱骂其他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及批评。现在,卢森堡驻上海领事馆紧急发声明,就此事道歉。这名女子是谁?为什么卢森堡领馆要道歉呢?

这段视频拍摄于上海一处小区门口,狭窄的道路处,拍摄视频的网民“TangVision”与一辆悬挂黑色车牌的沃尔沃轿车“狭路相逢”,车头对车头,无法通行。

当时“TangVision”的车后跟了几辆汽车,所以倒车困难,而对方车后的马路上没有车、人等阻挡,所以他示意对方向后倒车。

让他想不到的是,使馆汽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位女士走下车来,对他出言不逊,用非常难听的话辱骂他,足足骂了4分钟。

一位旁观年长男子看不下眼,在骂人的女士坐回车内后,前去拉出这名女士,要跟她讲讲道理。不料,道理没说清,这位年长男子的皮包还被女子扔到远处,女子车内驾驶位置上的一名白人男子也下车,用食指指着年长男子等,大叫:“不许碰我女朋友。”


上海女子深夜骂街,气炸中国网友。图为网友“TangVision”的发帖。(网络图片)

案件发酵,网友不仅纷纷指责这名女子“丢尽中国人的脸”,更很快“人肉”出这名女子的身份:姓陆,现年40岁,与卢森堡驻上海领事馆的一名31岁的随员是同居关系,两人没有结婚,但有一子。

卢森堡大公国的微信公众号,4月9日就此发出公开道歉,表示言语冲突视频涉及一名卢森堡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领事随员,“卢森堡上海总领事馆对中国网民因此造成的情感伤害,表示深切遗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