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两高司法解释 自曝其短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根据“明慧网”报导,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法轮功学员张树勇,因为向中共喉舌“央视”邮寄一封《信息公开申请书》,被当地国保绑架,目前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那么张树勇做了什么事情,让中共急着要非法抓走他呢?请看报导。

事情发生在2017年1月14号,“央视”的一则新闻报导称: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讲话中诽谤法轮功。山西的法轮功学员张树勇等人看到此则新闻,依法要求“央视”公开该则新闻报导内容依据的相关文件,并公开与此相关的录音录像及责任人名单。

因为如此,2017年2月16号,怀仁县公安局610国保大队队长张向东伙同当地警察,闯入张树勇家中强行将他带走。目前张树勇已被转到朔州市平鲁区看守所非法关押。

据了解,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再次出台的最新司法解释。其中隐含有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内容。两高的现任责任人周强、曹建明,在当今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真名控告江泽民的情况下,企图引导各级政法系统人员继续参与迫害,为继续维持迫害编造所谓的法律依据。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20多万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这个潮流再加上活摘器官真相的曝光,这就是促使中共解体,那么它们解体将面临审判,所以就害怕了,所以它们现在采取的措施,不管是发出什么文件,两高的法律,解释啊,都是为了维护、为了摀住。 其实这些公检法的人,他们应该很清楚的知道,迫害法轮功这是非法的,这是违法违宪的,就是他们自己中国的宪法他们都违反破坏了。”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表示,在此之前, 从1999年到2002年,所谓两高解释这盘冷饭,已经被翻炒过两次了。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第一次的两高解释,还没有太多内容,以后就慢慢多了,里面讲的要惩治包括什么,包括真相传单、包括标语、包括报纸、DVD、VCD、CD、互联网、横幅跟图,等等等等,电视插播、抛洒乒乓球、放气球,这些全部都弄到所谓的新的措施里面。”

陈师众表示,两高所谓的解释,每次新增的内容,其实就是反映法轮功学员揭露迫真相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力度越来越强。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到现在转眼15年过去了,今年一月份它又一次端出这个冷饭,当然这个冷饭炒的又加入新内容,纪录法轮功学员揭露真相的新办法,这只能说明,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真相又增加了。那么也就是说,这15年只看到法轮功学员增加揭露迫害真相的力度,却不见中共所谓对法轮功斗争的胜利,那么这个客观上,这次所谓的新措施,是什么样的背景,到底是谁在消?谁在涨?就很清楚了。”

据明慧资料记载,《两高司法解释》的出台最早是在1999年。由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组建非法组织610,超越国家体制,私自发动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迫害。

资料显示,现任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自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追随江氏参与迫害。周强在2007年二月至2012年分别任湖南省长、省委书记期间,湖南省当局对法轮功学员肆意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导致湖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居全国前十位之内。

现任最高检察院院长曹建明,紧跟江的迫害政策,在当时中共媒体喉舌新华社的通稿中,他公开发表诽谤法轮功的言论。一个月后,曹建明从华东政法学院院长被提升为中共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国家法官学院院长。

采访/易如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