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学生没钱交保护费被打死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四川泸州太伏中学一名14岁的学生因没钱交一万元保护费,4月1号晚在学校活生生被打死,全身伤痕累累,手脚均被打断,学校和官方掩盖真相,打算强行火化尸体,引发民愤,2号晚,爆发警民冲突

1号,太伏中学一名学生被打死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当天,泸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14岁赵姓学生在住宿楼外死亡。2号傍晚,再次发布公告称:该生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官方掩盖真相引发民愤,爆发警民冲突

学校打算强行火化尸体,不准家长到殡仪馆见遗体,家长维权一天后才见到遗体。

死者母亲游小红:“你看我小孩都死亡了……说妈啊我死的很惨啊,我死的很惨啊…现在目前为止没有人告诉我什么原因?给我一个明确答复,儿子拿回来(群众:尸体拿回来!尸体拿回来!) 。”

知情者透露,事发前几天,这些校霸向遇害学生要一千元,回家说了,爷爷奶奶报警了,派出所不管,校霸就恐吓说他敢报警,要一万了,否则要他命。

泸州市民沈女士:“一个朋友的同事的孩子死了,她说这是被打的,她说这头肯定是被打的,然后说他的背也被打的,那网上不是有个视频吗?他身边的同学说她儿子跟他妈妈说有人收保护费,要叫我交多少钱,那是真的。”

网上消息说,杀人的校霸中有政府官员的儿子和老师的儿子,官方包庇凶手,因而引发民愤。五个打死人的凶手、政府和学校都希望私了,一个出二十万,共一百万,家属不同意要严惩凶手,但目前家属都被监控,限制自由。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