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被直呼疯胖子 金正恩威胁与美全面开战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今日点击】(2804-1)

提要
被直呼疯狂胖小子 金正恩威胁全面与美开战
马来西亚向朝鲜移交金正男遗体
朴槿惠被捕入狱 等待审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另外一集节目中,我们提到了涛哥侃电影中,跟大家分享过两个电影,一个是辩护人,一个是杀人回忆,这两个电影都是韩国很有名的电影。杀人回忆就是,应该是说韩国电影历史当中最有名的一个电影。而这两个电影的时间、背景,辩护人是1980年往后,杀人回忆真实的事情发生在1986年。而1979年是朴正熙被刺杀死了。朴正熙1961年政变上台,一直干了18年大韩民国的总统,干了3届是4届,到1979年被暗杀,那辩护人是1980年。

而朴正熙在韩国历史上,是一个非常争执的人,原因就是他是个独裁者,可是他又是一个绝对的改革开放者,就是这么个人。因为他是1961年政变上台的,那是在韩战,所谓的中国人说的抗美援朝。结束几年之后,那作为朴正熙本身,他掌控了18年的韩国,成为了亚洲的四小龙,成为了亚洲的四小龙,这是大家看到有目共睹的一个基础。而韩国摆脱了战争年代,就是韩战时的那种困境,一直它走向了一个,我们今天看到的一个基础。在相当程度上今天韩国的一切,与朴正熙是直接相关,所以很多人非常的怀念他。

那朴正熙的女儿朴槿惠,长时间是韩国的第一千金,随着她父亲过着衣食丰足的生活,可是她终身未嫁。这么一个生活在韩国,第一权势家族的女儿,韩国完全进入了一个民主社会的时候,又凭借她自己的概念,成为了第一个韩国女总统。昨天呢她也成为了第一个韩国女总统,被赶下台, 被关到监狱里的人。所以这是,我想在今天很多人奋争的过程中,都能够切身的从她身上,想到自己可能在真实生活中的不过如此。

被直呼疯狂胖小子 金正恩威胁全面与美开战

朝鲜出现这种动荡,整个在朝鲜半岛呢,两边呢,就是韩国跟朝鲜呢,都出现了一种莫大的动荡。2017年看到一种不可名状的一种混乱,从人的表面上。金正恩,我们看到比较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三胖,这个词呢被朝鲜人不接受,被朝鲜的媒体不接受,因为美国媒体要叫这个词的话,朝鲜人要跟人干。这是一个很滑稽的说法,但是呢它又是一个对朝鲜而言,它确实又是一个很大的事。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导说,北韩官媒朝中社,怒不可遏的发出声明反击,谁称金正恩为金三胖的话,就是伤害北韩最高领导人的言词,表示对北韩意识形态、社会制度,以及人民最深的敌意,以及最严重的挑战,几乎接近宣战了。

这件事情来自于美国共和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麦肯。麦肯在推特上,就把说金三胖叫金胖子这个坏孩子,这么说的,那结果朝鲜就不干了。所以朝鲜就正式的发表那种声明。那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呢,针对这件事情就写了一个报导,就是说在朝鲜本身的状况中,在现今的朝鲜本身的状况中,基本上跟美国之间呢,有着一种绝对式的冲突,绝对式的冲突。那在这个时间报导这个消息,给我的感触呢,大家要知道,福克斯新闻网是被川普认可的,少有的新闻网之一,认可的少有的新闻网之一。所以川普在跟媒体之间的交往中,据说他只接受福克斯的专访。当然过程中,也接受过像时代周刊这样的专访,但是他明显的对福克斯是一种接受。也就变成了,福克斯在采访川普,或者说有关川普的一些想法当中,有它的优势。

而今天朝鲜走到今天,最新的消息说它在正准备第6次核试验。核试验的时间,人们拿出了不同的时间,有人说是在4月6日7日之前,这马上就4月6日,马上就4月分了。那4月6日或者7日之前,原因就是,他要给习近平跟川普之间的会面呢放个礼花,这第一个说法;第二个说法,他可能会在6日7日炸,直接炸他们俩;还有一个说法,大概是14日或者15日,那是什么朝鲜自己的什么纪念的节日。而试验的场地距离中国边界,70公里啊到1百公里啊。我个人也以为习近平已经把,应该是把金三胖当成交易啦,应该是当成交易啦,给了川普,让川普去处理了。那现在我们看到的场面,基本上就是说美国人要打金三胖。而金三胖本身呢表现出来的爱谁谁,所以他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啰,他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有什么样的原因,促成了他这样的想法。

而在我个人的理解中,我跟大家交流过,如果时间是个神的话,到今天2017年,是真正的百年红朝共产党。1917年布尔什维克,11月分在苏联正式,俄罗斯正式出现,到了2017年,今年是1百年。百年红朝这是大家通常说的,网路的民间的语言,但是今天是实打实的1百年。朝鲜,如果习近平把朝鲜放弃,放弃的是意识形态,对吧,放弃了共同的生命价值观,没错吧,那这就是一个最根本的问题。

马来西亚向朝鲜移交金正男遗体

马来西亚向朝鲜移交了金正男的遗体,这个事儿就了啦。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在达成了一项,将朝鲜领导人同父异母的兄弟金正男的遗体交给平壤的交易后,9名之前被禁止离开朝鲜的马来西亚人,星期四离开。马来西亚总理宣布这个协议,终止了2月13日,金正男被刺杀之后引起的外交僵局。那马来西亚总理呢表示,之前被禁止离开马来西亚的朝鲜人,现在可以自由离开,包括那两名涉嫌谋杀金正男的朝鲜人。这件事情就这么解决了,对吧。那朝鲜如愿以偿的金正恩获胜了,如愿以偿的把金正男的尸体拿回去了,是这道理。作为马来西亚人,它的民选总理,他把人的生命作为第一需要,所以他为了他的9个马来西亚人,那他只能委屈求全把尸体给了金正恩。金正恩的这个做法在中共的理论中,在很多大陆人被洗脑的概念中他是强者;在人的道义上来讲,就是一个高级动物。

朴槿惠被捕入狱 等待审判

韩国首位女总统,首位被弹劾和被免职的国家领导人朴槿惠,因为腐败、敲诈勒索,和滥用权力的指控而被拘捕。如果不尽快对她进行拘留的话,他说这位前总统有可能会销毁证据,这是首尔中央区法院的法官做出的说法。而这个朴槿惠当晚,一直待在检察院里面,等到通知她是否会抓捕。凌晨3点钟逮捕令发出,她从检察院被带到了首尔之外的一所监狱里。所以她将一直待在那个监狱里。朴槿惠是自两位前军事独裁者,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因为腐败和叛乱被监禁之后,首位入狱的前韩国领导人。所以这是我想说,这是从个人的角度来讲,自己的父亲的辉煌,和自己的父亲在1979年被暗杀。然后她经历了韩国的动荡,从独裁走入了民主的社会。进入了民主社会之后,她又出来成为了韩国总统。然后今天,在这种过程中她再次入狱。

不相信有多少人,他的人生有这样的波澜壮阔,对吧。那有些人说了,就像有些人说,恢复中国传统的东西。有些人会讲说,我不用去恢复,我现在先挣钱啦,对吧。那你说的那些我也明白,但是呢你尝过的我没尝过啰,对不对,你赚过1千万你赚过5千万,我还没有赚到那么多钱啰。很多人当你劝他说,你应该恢复做人的道义的时候,他会用人中的利益的角度,我没有得到我要得到的东西,当我得到之后我再恢复人的概念,很多人是这么个解释。其实他的一生就描绘出来了。我觉得这个道理,就非常深刻的影响着每一个人。如果你还有起码的一种,对人的生命有所认知的话,外在的一切,你的权力,你的过程,你的外在的一切都是表象。内在的生命取向,对自己内在的生命的理解,这是一个生命的尊重、尊严与关键所在。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