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刑求吃不消 《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入狱体悟人生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获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大的电影《寻找天堂的3个人》(Paradise),是俄国大导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最新作品。片中最吸睛的“娇点”,莫过于饰演女主角欧嘉、也是导演爱妻的女星尤莉亚维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尤莉亚为演出片中风姿绰约的VOUGE时尚编辑,被捕入狱没能逃掉集中营的地狱生活。让人心疼的是,在演出该片长达三个月期间,尤莉亚因为入戏太深几乎没能安稳入睡,常会在惊恐中醒来,长期失眠结果令她面容憔悴,却意外为阶下囚的角色更添说服力,赢得媒体及粉丝的全面赞叹,接连夺下两座影后大奖。

被俄国媒体誉为“最美丽女人”的尤莉亚维索姿卡雅,在《寻找天堂的3个人》饰演出身贵族的巴黎VOUGE时尚编辑欧嘉,她整日徜徉于托斯卡尼别墅的贵族派对,却因为意外救了两个遭到纳粹搜索的犹太小孩而被捕入狱。过去天堂般的美好生活瞬间变成了地狱,让过惯优雅生活的她完全吃不消。更有趣的是,爱美的她,即使被送进集中营还不忘私藏香皂,更因为香皂被偷和女狱友起冲突,险些大打出手。

馊水牢饭扒入口 《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入地狱体悟人生

贵为大导演夫人,现实生活也养尊处优的尤莉亚维索姿卡雅,还是个健康主义者,主持养生节目收视长红。拥有铁粉三百万的她,却剃光秀发在电影《寻找天堂的3个人》落难演出,一场抢吃牢饭的戏,她毫不迟疑将宛如馊水的牢饭大扒入口,敬业演出令人感动。尤莉亚演出该片,充分体验宛若地狱般的集中营生活,在了解角色遭受的苦难后,她更对这些不人道待遇感同身受,这使她在拍摄三个月内几乎无法安睡,原本美丽外型也随着角色一同形销骨立,连她自己都大吃一惊。而她也因为演出太过逼真,连续夺下俄国金鹰奖、西班牙吉洪国际影展等2座最佳女主角大奖。

精通英语、法语、俄罗斯语以及意大利语等四国语言的尤莉亚维索姿卡雅,在《寻找天堂的3个人》饰演俄国贵族后裔欧嘉,因为在巴黎救了两名犹太孩子遭到纳粹警方逮捕,却在被送进集中营时,意外遇见了曾经疯狂爱她的纳粹军官海默(克里斯蒂安克劳斯Christian Clauss饰),两人发展出一段既纠结、又具毁灭性的爱情……。尤莉亚演完片中大起大落人生后感叹“生命的美好太过短暂”,让她对拥有的一切更加珍惜。而她在《寻找天堂的3个人》精湛的演出被媒体盛赞“演技充满力道和情感”,电影将于明天(3/24)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寻找天堂的3个人》女主角尤莉亚维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是俄国大导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爱妻。(海鹏影业)


尤莉亚《寻找天堂的3个人》因为意外救了两个遭到纳粹搜索的犹太小孩而被捕入狱。过去天堂般的美好生活瞬间变成了地狱(海鹏影业)


尤莉亚《寻找天堂的3个人》因为意外救了两个遭到纳粹搜索的犹太小孩而被捕入狱。过去天堂般的美好生活瞬间变成了地狱(海鹏影业)


尤莉亚《寻找天堂的3个人》入过去天堂般的美好生活瞬间变成了地狱(海鹏影业)


(海鹏影业)


(海鹏影业)


(海鹏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