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接下来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德国之声:国际刑警发布命令 通缉中石化三名高管
印尼警方周二表示,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发布红色通缉令,通缉中石化三名高管,指控他们涉嫌参与中石化在印尼的一个项目欺诈案,这个项目金额超过8亿美元。印尼方面项目代理律师称,三人已经离开印尼。

2. 华尔街日报:经合组织:中国金融风险加剧
《经合组织2017年中国经济调查》报告称,中国金融风险日益加剧,调整经济结构以提振经济增长的举措没有达成目标。报告还指出,重工业产能过剩、房地产“无序违约”风险加剧,以及其他资产市场价格泡沫化,是中国需要化解的金融风险。

3. 美国之音:中国五大银行卷入俄罗斯洗钱案
据报道,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和农业银行卷入俄罗斯洗钱案。调查显示,来自俄罗斯的200亿美元被转移到96个国家,其中9亿1千万美元转到中国大陆,9亿2700万美元转到香港。

4. 大纪元时报:前南宁书记受审 或与令计划案有关
周二,中共广西南宁前市委书记余远辉受贿案,在湖南湘西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余远辉被控受贿超过9百万元人民币。有大陆媒体揭露,余远辉的落马可能与令计划案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