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周本立提20项法案 侧重管控大麻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加州2017年立法会期已经开始,在九月之前,将有近2700多项法案、议案会经由参、众两院审议。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加州华裔众议员周本立,将在今年提出哪些法案。

3月17日,加州49选区众议员周本立公布了他将提交审议的20项法案。其中重点提出的6项法案中,有三项针对大麻买卖,意在控制未成年人网购大麻产品,以及规范管理大麻产品销售。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我们将会把立法的重点放在,保护儿童避免接触大麻的产品。”

此外,他还将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报废车二次销售时的安全要求。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汽车行业中有人指出,曾有人把两辆车的前后部分焊接在一起出售,这本身引发不少安全担忧。”

他也将补充,规定了800多种有害物质的65号饮用水法案,因为有人在没有调查的情况下,就利用该法案来对付如绿茶、乌龙茶饮料商。

美国亚洲食品工会副主席佘琼智:“没有任何证据,他们(律师)只是给你一封信,你就要去上法庭,要雇律师,要花费很多钱。”

周本立表示,他提出的AB1583法案将要求起诉者提供更多证据,才能提起诉讼。此外,还有涉及教育、医疗、隐私保护等其它领域的法案,观众可以登陆网站获得更多详情。(a49.asmdc.org)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坤明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