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学生宣誓抵制乐天 中共被批无耻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因韩美布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中共抵制乐天的行动愈演愈烈,已有超过半数的乐天玛特超市被勒令停业。8号,一段上百名小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宣誓要“拒绝零食,抵制‘乐天’”的视频,在网络传开,大陆民众批评说,中共对小学生“洗脑”实在无耻。

3月8号,一段小学生集体宣誓抵制乐天的短片在网络流传,据称视频拍摄于北京的一所小学,但未具体指哪间学校。片中可见,礼堂台上屏幕打出“我们是小学生,我们这样爱国”的大字标题,在老师的指示下,台下小学生举起右手,齐声朗读屏幕上“拒绝零食,抵制‘乐天’,爱我中华,从我做起!”的口号。

北京市民王先生:“这是共产党一贯的做法,现在从小学到大学不就是洗脑嘛。抵制乐天的,警察不抓,都是政府在支持,另一个现在是开两会,它们在转移视线。”

山西网友李先生:“共产党利用学生来做文章,实在是无耻,很多抵制吧都是政府组织的,一般老百姓都不抵制,政府专门搞出这一套转移社会矛盾,最近各地城市上访,包围了军委、包围了中纪委,闹得都挺凶的,这个时候拿乐天来说事,开个了两会也没什么用处,劳财又伤民,老百姓全有意见。”

据了解,江苏等地的乐天玛特超市不受抵制的影响,打折10到20%,销售反而比平常火爆。

深圳网友夏先生:“煽动小学生去抵制的话,这本身就是从小灌输那种仇恨教育。乐天国内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打折和降价的时候,都去聪明的去购买,也没有多少人站出来抵制。”

乐天集团在中国大陆经营零售、电影院和酒店等,有近120家分店,员工2万多人,2016年的营业额超过26亿美元。

据韩联社8号报导,在中国境内的乐天玛特被勒令停业的门店数量已达55家。乐天玛特在华门店总数99家,现在已经有过半数门店被停业。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