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选举候选人抽签 曾俊华获一号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距离26日选举日仅三周时间,香港选管会星期日举行简介会并为三名候选人选票抽签排位,三人首次同场,结果曾俊华获得一号,他表示会继续争取选委和市民支持。

3名香港特首候选人曾俊华、林郑月娥和胡国兴首次同场,选管会以抽签方式决定候选人在选票上的排名次序,结果1号是曾俊华、2号林郑月娥及3号胡国兴。在宣布排位后,3人互相握手,并一起合照。

香港特首候选人曾俊华:“我想都是一号,(为什么)就感觉,(是否是第一意思)就是感觉。”

抽到3号的胡国兴表示很喜欢这个号码。

香港特首候选人胡国兴:“由0开始到现在得到3号号码,一步一体会我明白到市民对特首、现任政府及选举制度这么多不满。下届政府要励精图治,更加要严守法治。香港需要一个诚信公平正直的特首,化解社会的怨气。”

林郑月娥则表示,未来3星期会做好自己的工作,继续争取选委支持。

行政长官选举三月二十六日举行,主投票站及中央点票站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首轮投票将于早上九时至十一时进行,如有需要进行多于一轮投票,第二轮投票及第三轮投票将分别于当日下午二时至三时及下午七时至八时进行。

另外,社民连成员在简介会场外抗议小圈子选举,及表明拒绝人大831决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