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亮相云南团 自曝“退役”内情引猜测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中共两会开幕当天(3月3日),倍受舆论关注的大陆歌手谭晶,现身云南代表团驻地,并向媒体透露了她近期“退役”的内情。谭晶近日突遭“封杀”,接着又离奇地从军中退役,一连串的变故引起猜测,有分析认为她可能陷入北京当局的反腐风暴。

据陆媒报导,身为中共全国人大代表的谭晶,3月3日下午到云南代表团驻地报到,并参加了当天的云南代表团全体会议。

谭晶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已经“自主择业”,不再是军人身份。但至于谭晶“退役”的具体原因,目前不得而知。

谭晶1977年9月11日出生,山西人,此前是中共总政歌舞团著名歌手,国家一级演员。2008年起,谭晶一直以军人身份参加北京两会

今年两会前夕,有媒体发现谭晶已不再是军方代表团成员,转入云南代表团。“澎湃新闻”2月27日报导此消息后,很快被删除。此外,腾讯网、凤凰网的转载也被删除。更令谭晶的突然“退役”蒙上一层诡异的面纱。

上月底,谭晶参与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歌手2017》,随后突然遭到节目组删除所有演出片段,一度引来舆论猜测。她发微博回应,自己“选择退出”,其工作室也辟谣,解释退出是因为档期以及版权问题。

但有消息称,大陆各相关单位日前接到通知,停止谭晶的各项演出活动,停售发行她个人的音像资料。网上也流传大陆军方电视宣传中心的内部函件,称“接上级通知”,从即日起至另有通知,节目中不得出现谭晶相关画面及演唱的歌曲。

谭晶突遭“封杀”,接着又离奇地退役,这一连串的变故引起外界关注。有消息称,由于军改大裁员,谭晶已于去年10月正式退役。也有舆论猜测,背后的原因不会那么简单,谭晶可能陷入北京当局的反腐风暴。

此前坊间热传,谭晶不仅是曾庆红之弟曾庆淮的情妇、而且与正部级落马官员申维辰过一段“私情”。

(记者文瑞报导)

相关链接: 第二个汤灿?歌手谭晶视频被删 传“配合调查”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