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忌!睡什么颜色床单不易生病?99%的人都不知道!

每个人在选购物品时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颜色,你每天要睡的床,铺着的是什么颜色的床单呢?

专家说,不同的颜色会产生不同的心理刺激,从而对健康造成不同的影响,快来看看怎样挑选床单颜色才能越睡越健康…

红色床单——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者忌用


(网络图片)

红色床单可以刺激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增强血液循环。但接触红色过多,会让人产生焦虑情绪。所以,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患者不宜使用红色床单或装饰家居,以免加重病情。

金黄色床单——抑郁症和狂燥症者大忌


(网络图片)

金黄色易造成情绪不稳定,所以,患有抑郁症和狂燥症的人不宜用金黄色。


(网络图片)

蓝色,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失眠等症状。倘若居室主人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最好铺上淡蓝色的床单,以利于血压下降、脉搏恢复正常。此外,蓝色还适合用脑过度的白领一族。

紫色床单——心脏病患者慎用


(网络图片)

紫色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有安神作用,但其对运动神经和心脏系统有压抑作用,所以心脏病患者应慎用紫色床单。

粉红色床单——孤独症、精神压抑者宜


(网络图片)

情绪激动的人看见粉红色,情绪会很快冷静下来,因为粉红色能使人的肾上腺激素分泌减少,从而使情绪趋于稳定。孤独症、精神压抑者不妨选择粉红色的床单。

嫩绿色床单——适合舒缓紧张情绪急躁的人


(网络图片)

情绪不稳,容易急躁的人,居室宜用嫩绿色床单,以便使精神松弛、舒缓紧张情绪。

橘黄色床单——诱发食欲有助钙质吸收


(网络图片)

用浅橘黄色的床单,可以促进食欲,有助于钙质的吸收,使人精神振奋,心情愉快。

──转自《爱经验》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