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杀金正男的一男犯被抓 牵出女友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马来西亚警方表示,目前已拘捕了二女、一男涉嫌暗杀金正男的疑犯,其中遭拘捕的第二名女疑犯是警方根据其男友提供的资料,才得以将其拘捕。警方还透露,在最早被拘捕的女疑犯的包中发现了疑是毒杀金正男的毒药。

综合媒体16日消息,马来西亚警方新拘捕了一名据信与暗杀金正男有关的男子,而后警方根据这名男子提供的资料,再将第二名女疑犯拘捕,据悉二人是情侣关系。被拘捕的这名男子叫莫哈末法力,马来西亚籍。

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说,警方根据这名女疑犯持有的护照得知,她叫西蒂艾沙(Siti Aishah),25岁,来自印尼西冷。

警方指,该名女疑犯与案发时在闭路电视中被拍到的女疑犯吻合,落网时只是她一个人。

金正男疑被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所杀。据当地媒体《星报》报导,马来西亚警方在最早拘捕的涉嫌毒杀金正男女嫌犯的包中发现了毒药。

报导称,15日,被马来西亚警方逮捕的女嫌疑犯身穿“LOL”字样的T恤,背着天蓝色的“迪奥”斜挎包。据悉,警方在该女嫌犯的包中发现了装有毒药的药瓶。据推测,这些毒药就是毒杀金正男时所使用的。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2月16日报导,喷洒在金正男面部致其死亡的毒药可能为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

马来西亚当局称,对金正男的尸检已经完成,初步断定致其死亡的毒品为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这两种毒药分别可从蓖麻种子和河豚体内获取,简便易得。

(记者张明健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金正男被杀当时 传两中方保镖离奇回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