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围猎”政治局以上高官 肖建华成为筹码

今天是情人节,在现在的年代里,情人节得发生多少故事?但反过来说,今年又少出了多少事?为什么?现在大陆正反腐呢,耽误了多少姑娘挣钱?耽误了多少贪官为情妇烦恼?按照以前,今天当官的得忙坏了,每个小三都得打点好了才行,一个送999朵玫瑰,另一个得送钻石。哪家都得打点好了,否则人家都不伺候你。人家不就要你的钱吗?今年,习近平省去了多少贪官的麻烦?得多少女人恨他?削弱了多少零售业的销售额?


情人节(unsplash/pixabay.com)

法广报导《媒体猜测习近平要向利益集团开刀》中说:“肖建华案甚嚣尘上之际,中国官方媒体微妙,习近平于2月13日在中共党内做了一次重要的讲话,对像是省部级高级干部,场合是在学习十八届六种精神的研讨班上。在这次讲话中,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习近平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强调党内干部要“严格自律,要注重防范被利益集团‘围猎’”。这一表述也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反应和解读。”

习近平2月13日把省部级大员调到北京,警告他们自律。前面被抓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后面都有一串情妇。现在开会的那些难保谁没有,情人节前夜却得坐那里听习近平训斥,“防范被利益集团围猎”。意思就是他们都是动物。“围猎”就是有钱人,拿着枪带着狗去打野兽消遣,不是打鸟,就是打野猪。

习近平开完会,那些官还得挨家给小三到小五赔罪,这不是开玩笑,这就是一些中国官员真实的生活。

我认为习近平2012年上台以后,杀手锏就是以总书记的身份面对党内高官,只要他一开会,就是整治这些党员。他跟中共党体系的上下级官员有着彻骨仇恨。因为那个江泽民延承下来的体系随时会杀了他。

还有,谁是习近平所说的“利益集团”?江泽民家族算不算利益集团?曾庆红家族算不算利益集团?在中国不和官员搭起来能挣钱吗?肖建华是替政治局以上的官员打点家族财产,他不做实业,直接玩钱,叫“资本大鳄”和“金融大鳄”。李克强一印票子刺激经济,肖建华就高兴了,各家族势力就找他帮忙了,怎么把国家的钱转一圈成为自己家的。肖建华干的就是这个事儿,我想他心里也不服这些二代们,但人家有权。

中共高层官员的家庭就像人的手心,肖建华就像人的手背,他们组成的特权阶级之手统领中国一切,把老百姓的钱包给掏空了。

我认为习近平讲话的时候还是有所顾虑,他把肖建华这样的人当作利益集团了,当官的成为了被围猎的了,其实都是互相的,没有什么围猎之说。但他的意思就是你们都是被围猎的,我是给你们开会的。

“报导认为,习近平此次对于党内高级领导干部强调要警惕利益集团的“围猎”,可以说是释放了一种明确的信号,中共决策层已经认识到中国出现了庞大的“利益集团”,而这些利益集团甚至可以通过“围猎”党内干部影响国家政策方针。”


法广报导(网路截图)

其实并不是这样,习近平决定对肖建华这样的利益集团下手,用意是我今天就是要吃曾庆红的驴肉,喝江泽民的蛤蟆汤了。你们谁敢动?你们和利益集团的关系都在我的手里了。习近平在挂出曾庆红和江泽民之前对中共高级官员完全是威胁、震慑和恐吓。因为肖建华在他的手里面。我曾说过,习近平以不择手段的方式抓住肖建华,他才不管什么“一国两制”呢,因为要死人了。时间不允许他,再跟肖建华隔着口岸去玩了。

所以你看到从2012年打击习近平的纽约时报的记者傅才德又在打他,说抓肖建华的人破坏一国两制。可是香港警方透过《南华早报》说,肖建华不是被绑架,是自愿出去的。路透社不出声了,但纽约时报非说肖建华被劫持了。两方都说,他们看了酒店中的监控录像,但又不把监控录像拿出来。

其实肖建华怎么被弄回大陆的,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在习近平手里面,没有被曾庆红灭口,其实也不用曾庆红杀他,在曾庆红的这波浪潮中,你看到马建被干掉了,张越出事了。郭文贵突然露面指证傅政华,说肖建华行贿给马建5千万到6千万,而肖建华被习近平掌握了,就等于做死了马建。郭文贵自己也说,被王林骗了7百万,王林现在也死了。这就是整体曾庆红家族和江泽民家族崩溃,习近平下手了。在这么大的盘子上,习近平先下手把肖建华抓了,不让别人杀了他。

今天中共价值观就是谁占谁的便宜,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我们生活在这样价值观的社会里面,你还强调他要民主?你还要强调他一定要开明?话说明了,江泽民死之前,你看不到开明,它死之前,你谈什么民主、开明和集体领导,就是被共产党洗脑了。

“报导说,在中国百姓的眼中,所谓利益集团,简而言之,就是政商勾结的集合和产物。是“白手套”、“红顶商人”、“官商勾结”的代名词。而这些“白手套”的财富,往往依仗于权力,依仗于中共体制内各级官员尤其领导干部的“庇护”。对此很多人首先联想的是日前在中国舆论场闹得沸沸扬扬的肖建华。”

肖建华要仰仗权利,那些权利者同样要仰仗他,把老百姓的钱玩弄于股掌之间,把股市里的人玩了,那些在股市里的老百姓想赚钱,纯粹是洋人洗澡—被涮羊肉了。

习近平把官员和利益集团分开,实际上就在打官。跟他们说我要下手了。

“其实肖建华只是这种“白手套”式的商人中最成功的一个。但凡权力织出的利益网,若是经营已久,必然会是庞大而精密且人脉绵厚,有联姻关系、有僚属关系、有同学关系等等各种关系,这层关系网路的维护,少不了充当白手套的、巧舌如簧的生意人”

肖建华涉及层层关系,涵盖的面极大,所以习近平不动声色,不择手段的抓到了他,因为不能让他死了。

金三胖的大哥金正男死了,韩国媒体报导说,2月13日金正男被两个朝鲜女特工毒杀了,两个女人跑了。这件事情就成为与朝鲜有关的爆炸式新闻。金三胖曾多次要杀他哥哥,在大陆、澳门都出现过。媒体说,金正男是被中共保护的,是制衡朝鲜的一张牌。金正男比较温和,金正恩相对狠毒。弟弟下手在公众场合杀了哥哥,那么朝鲜就崩溃在即了。


据韩联社消息,金正恩长兄金正男2月13日在马来西亚遇害。(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中国古话说,兄弟如手足,都能这么自相残杀。很多人已经不明白人与人之间生命的联系了,就像现在中国很多人已经不明白什么叫夫妻之缘了。中国有句古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就说父母吧,老人不会伴随儿女一生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人的生命会逝去。但生命会在孩子身上延续下去,孩子再有孩子,孩子小的时候需要父母照顾,一旦能够独立,一定会飞走,父母不让他们飞就是父母的错。也就是说,父母和儿女都会离自己而去,而能够伴随自己一生的就是彼此许下终身的人。

一个男人和女人,组合一起就是完整的人,形成了完整的家。就像家的屋顶。这是人应该有的生活。人崇尚的就是自始自终的一种坚守,但在中国很多男人就是找不到能够让自己坚守一生的人,但有人找到了也不知如何珍惜。

我看到一个人在推特上贴了一个帖子说,自己孤身一人在咖啡店喝咖啡,突然看到窗外白发苍苍的一对老夫妇牵着手,在傍晚时分散步。他说,突然又相信爱情了。忍不住出门,跟着这对老夫妇,就听到老头说:“天挺凉的,我们回去吧。”老太太说:“再走会儿。”老头又说要回去,结果那个老太太说,“回去了,那个家伙肯定不会再让我出来的”。结果后面跟的那人僵在马路上了,然后帖子就结束了。

还有一个帖子说,情人节自己单身去看电影,几乎没人买单票的,随意买了一张票,旁边就有空座。他就烦的要命,拿手机拍,结果一个男人过来塞给他一摞钱,说:“哥们,无论你是谁派来的,这些钱给你,你把照片删了。”

这就是情人节,当人们认识不到人与人灵魂的关联的时候,就不会珍惜生命内在的生命连带。转而去追求人肉体欲望的表达和满足,人就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了。

共产党从外国人那里拿来了无神论、进化论和所谓的现代科学,去打击人生命内在的连带,邪恶就在于此。这种邪恶渗透在每一个受教育的人的观念中,人凭借自己的能力已经无法去突破了,只会放纵自己的欲望。女人尽可能展现自己的诱惑,男人尽可能展现自己财力。那就是一个完全崩溃的社会。

在今天中国社会中,每一个角落中,都可能会出现推特中帖子说的那一幕。万恶淫为首,中国社会就是万恶的社会状态和价值观。

我认为2017年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充满欲望和放纵的人会被净化掉的。剩下的人能够回归自己的灵魂和真实。

我并不是否定男女之间的欢爱,而是让男女之间更懂得珍惜,恢复人的尊严,互相真正的尊重与珍惜坚守。

有人说,石涛你没文化,我确实没文化。但我能理解做人的尊严。而很多有文化的人却变成了放纵自己欲望的臭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