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都在魔窟中 何人能例外?

2月10日,自称拥有特异功能,并因与中国高官、名流过从甚密而得名的“气功大师”王林在南昌一家医院死亡。2015年,他因涉嫌绑架、谋杀一名弟子被捕并被提起公诉。江西抚州法院网发布消息称,2017年2月10日16时17分,被告人王林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有网友表示:“徐明和王林都死了,现在应该担心另一个知道的太多的芮成刚了。”

资料显示,王林,1952年生于江西萍乡芦溪县,成名于“气功热”席卷中国的上世纪90年代,并于1995年获得香港居留权。2013年,中共《新京报》的一篇名为《隐秘“大师”王林的金钱王国》将王林推上风口浪尖。报导披露了王林靠着所谓的“变蛇绝活”和为国家元首治病的传说发家致富并结交了大量权贵。他名为“王府”的宅子常年车水马龙,往来之人非富即贵,知情人士透露五层别墅中有两层放的都是王林和权贵们的合影,包括贾庆林、吴官正、刘志军、马云、赵薇、王菲、成龙等。

2013年,中国官方突然对王林展开了一场铺天盖地的鞭挞,指责王林欺骗轻信的民众和官员。由于担心被捕,王林曾逃到香港,并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自己是“一场政治仇怨的无辜受害者”。2015年7月,王林因涉嫌绑架、谋杀商人邹勇,他和另外三人被江西警方刑拘。同年8月,王林被正式逮捕,羁押于抚州市看守所。2016年11月,中共抚州检察院认定王林犯有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正式向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他提起公诉。2017年1月10日,中共抚州法院因王林身体原因决定批准王林的取保候审。2017年2月10日,王林带着他与中共权贵们的各种秘密结束了他的富贵人生,他的谢幕似乎并不能终结中共各方势力的继续斗争。

就在王林谢幕的前十几天,红顶商人肖建华被中共从香港请回大陆。有消息表示,1月27日凌晨,肖建华被6个身份不明男子用轮椅推出香港四季酒店。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五六个中共便衣公安在1月27日凌晨1点进入四季酒店,将肖建华夫妇及两名贴身保镖一起挟返内地。据海外大纪元引述中南海消息称,肖建华案是目前中南海头号大案,北京当局之所以急欲将肖缉拿归案,是因为当局经多年调查,已经掌握中共党内存在的反习集团,与某些财界实力人物密切相关,其中就包括肖建华。可见肖建华的荣华富贵已就此终结,他将成为中共权斗的下一个殉葬品,步徐明、王林后尘。

肖建华依靠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中共权贵赚取巨额财富的时候,估计没想过自己会落得被中共调查的命运;王林与中共权贵相交春风得意之时,估计也没想过自己会落得如此惨淡的下场;徐明依靠薄熙来而富甲天下之时,估计也没想过自己会囚死于湖北;当年周正毅与陈良宇把酒言欢之时,估计也没想过自己会因此而入狱;当年刘汉费尽心思攀上了周永康这棵大树之时,估计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因此遭来杀身之祸……现在还有相当多的红顶商人攀附在中共权贵的周围,依靠中共获取巨大的利益,他们估计也没想过自己的最后命运会与徐明、刘汉等人相同,或许他们都明知结局但仍决心赌一把,期盼自己能侥幸逃过一劫。其实所有中国富豪都在中共邪恶体制的魔窟之中,面对中共残暴体制的绞杀,何人能例外?

1941年刘少奇成为中共延安整风运动中最卖命最受益者,1969年刘少奇却成为中共第一个被政治运动整死的国家主席;1955年罗瑞卿奉命逮捕第一个“反革命文人”胡风,1965年罗瑞卿却成为了第一个被关押的“反革命”高官;1957年吴晗第一个公开发言批判章伯钧,1967年吴晗却成为第一个承受不了批判巨大压力而自杀的文人;1958年彭德怀第一个率先批判中共元帅刘伯承与萧克,1959年彭德怀却成为第一个被全国批斗的中共元帅;1966年陈伯达第一个提出“横扫一切牛鬼蛇神”,1970年陈伯达却成为第一个被扫进秦城监狱的“牛鬼蛇神”……曾经的中共高官周永康、苏荣、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陈良宇等,它们有哪一个不是把灵魂都交给了中共邪教并为之奋斗了终身的人?,但到头来他们仍无法摆脱被中共体制绞杀的宿命。曾经默许放任他们去腐败的是中共体制,如今以腐败为名囚禁他们的同样是中共体制,这种“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怪圈一直与中共邪恶体制并存。都在中共的魔窟中,何人能例外?即使是贵为中共最高权力者也不能例外。

中共开国党魁毛泽东险些被王明斗死;中共第二代核心邓小平也被中共体制斗得三起三落;中共原总书记胡耀邦被中共体制指责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不力而被迫下台;中共原总书记赵紫阳因同情爱国学生而被中共体制罢黜成为中共罪人;中共原总书记江泽民因在中共体制纵容下骄阳跋扈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被全球三十多个国通缉;中共原总书记胡锦涛因权斗险些命丧黄海;中共现任总书记习近平因力行反腐也面临早不保夕的危险处境……可见只要中共邪教体制仍在运作,任何中国人都无法置身事外,所有中国人随时都面临被中共邪教体制迫害致死的危险。

对于普通中国人而言,中共的邪恶体制看似与我们无关,但我们却时时刻刻都饱受这种邪恶体制的迫害,正可谓是,身在魔窟中怎能不受害?只要中共邪教独裁体制存在,普通中国人都要辛勤的劳作去供奉中共邪教,普通中国人都无法获得作为一个人应有的尊严,普通中国人都无法获得作为一个人应有的权力,普通中国人永远都是中共邪恶体制下的一颗“螺丝钉”,我们的生命与尊严对中共邪教体制来说可有可无。中共的历任党魁都可以轻易的被中共体制所绞杀,更何况作为渺小螺丝钉的你我!现在无论是普通中国人还是中产阶层,无论是中共富豪还是中共高官,面对中共邪教体制,我们不能再保持沉默了,我们都要用行动去结束这魔鬼体制,把中国推向正常社会的发展轨道,建立一套科学的制度去真正保障每个中国人应有的权利。否则,我们随时会被中共邪教体制所绞杀,没有人能有例外!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