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游行 退党方阵送祝福:驱邪扶正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法拉盛新年游行,压轴方阵就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义工也在新年之际,给华人朋友送上特别祝福。

法拉盛街头,一年365天都可以看到退党义工的身影。今天他们走进游行队伍,成为另一道风景。

游行观众:“好看好看!”
游行观众:“非常好,谢谢!”
游行观众:“第一次看,非常好!”
游行观众:“很整齐,很壮观。”
游行观众:“好像规模越来越大。”
游行观众叶先生:“法轮功的游行非常好看,而且人员非常多。队伍很强大。”
游行观众:“你们是所有游行里面阵容最坚强的,我们支持你们。”

2004年《九评》发表,揭示了中共的反人类历史,夺权60多年发动超过60次政治运动,造成约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九评》引发三退大潮,让共产党建立在暴政、屠杀、欺骗之上的历史被连根拔起。

前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研究员李女士:“变化很大,一开始很多人都害怕,这两年我就觉得变化很大。”

三退义工周女士:“现在社会这些败相,他们也深有体会。”

刘先生:“世人已经认清它是一个破坏人类传统道德文化的,最坏的政治流氓集团。”

前胜利油田计算中心工程师石女士:“我们有一个党委书记,经过我们两个反复探讨,从马克思是撒旦教的教徒开始,从中国共产党这么多年迫害这么多中国人,控制中国人,而且恐吓中国人,甚至后来屠杀中国同胞。善恶有报,每个中国人都会相信这一点,那么从这一点,他想起码在老天爷面前,也给自己留条后路,他就选择了退出中共。”

近期全面清除共产主义的乌克兰,其最大通讯社Unian报导,“得益于退党中心的服务,中国人也摆脱共产主义的禁锢,感受思想、心灵的自由。目前已有2亿多中国人拒绝共产主义。”捷克媒体介绍,退党可以看作中国人民在历史上最大的精神复兴。

游行观众:“我不是法轮功,我支持(三退)因为我觉得,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知,要对得起自己的灵魂。有人是既没有良知又没有灵魂,所以他才会去拥抱共产党。”

游行观众叶先生:“本身三退就是非常好的,因为中共是邪恶的,所以应该要退出中共!”

游行观众丁女士:“我看了这边这个游行,我心里真的,很激动的。我就是讨厌共产党,因为它们是逆人的,可以说是逆文明的,可以说是逆人类的一个政权。真的应该被全球文明社会给取缔。如果中国真的能够成为一个文明的国家,民主的国家的话,那是全中国人的福祉。”

三退义工也为全球华人送上新年祝福。

前胜利油田计算中心工程师石女士:“过年的时候大家都贴对联,放鞭炮,目的是驱邪避灾,这是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今天真正的邪恶就在我们身边,希望我们中华民族的子孙,都要鼓起勇气来,远离邪恶,摆脱邪恶,做一个真正的中华子孙,华夏子孙。那么在新年之际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唐人记者林澜、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