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得救众生的感恩

新年期间来自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向李洪志师父拜年的贺卡贺词在明慧网发表,笔者含着泪水阅读了部分大法弟子及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李洪志大师表达感恩的贺词,知道了什么叫民心所向,什么是佛恩浩荡!得救众生在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的语言表达着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及家属十四人恭贺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他们说:师父您好!我们是一个修炼大家庭。十四名弟子都在大法中受益。我们中有在修炼后开智开慧、品学兼优的大法小弟子;有在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上班族;也有近八十的老年大法弟子;还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闯过生死劫的大法弟子家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衷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我们的一切,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一位大法弟子携全家二十口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他说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师恩之中,修炼的都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未修炼的也都明白理解和支持。

一些在北京传媒系统员工恭祝李大师过年好!尊敬的李大师:大陆人民想念您,得救众生想念您!我们都是年轻人,受着中共无神论洗脑迫害,蒙恩上天眷顾我们的无辜,派神的使者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给我们讲真相送平安,倍感幸运之至,退出邪党团队,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深感神的存在真实不虚,连家人也受益匪浅。我们去杭州出差,带家母随行游玩,住在宾馆洗浴,不知何故,家母突然昏厥,面无血色,生死一线,潜意识中,好像有个声音告诉她,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她用最后的一点意识和气力心里呼唤:李大师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发生在瞬间,家母睁开了双眼,冰冷的身体开始变暖,慢慢恢复了意识。回京时家母感慨,幸得法轮大法师父救度,幸遇大法弟子讲真相,幸运全家三退保平安。真心告诉幸运的人们,当有大法弟子给您带来福音,告诉您法轮大法真相,请接受神的恩赐,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一位湖北省武汉市明真相世人说:“一名深受红色恐怖煎熬压抑了五十八年的受苦难者,在法轮大法洗礼下,重新获得新生的一名世人虔诚的叩谢最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师父!新春佳节之际,请接受我虔诚的深深的一拜。谢谢所有关心我的善良的法轮功弟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深深的刻进我的骨髓。希望共产邪党灭亡,还人类之太平盛世那一天早日到来!”

北京律师向李洪志大师问好!“感佩李洪志大师教出了一群十多年来敢于坚持真理不畏惧邪势力的大法徒!此乃中国之幸!世人之福!”

一位明真相世人说:“寒来暑往,人心渐明。大陆民众盼法轮大法师父早回中土,福泽苍生。”

一位明真相世人: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法轮功师父新年好!希望法轮功早日平反,法办罪魁祸首江泽民!

一位北京大法弟子家属说:“谢谢您给了我明白大法真相的机会,是弟妹一次又一次的给我讲真相。使我明白了大法师父和法轮功是被小人冤枉的,是千古奇冤。作为一个国家的政府与领导人,为了迫害他们这样不择手段,能对这样一群修炼的好人和他们的师父下这样的毒手,是史无前例的,还有什么可信度,真是令老百姓失望。因此我选择了退出了一切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永远支持你们修炼。谢谢您为众生所做的一切。愿您早日回来。”

黑龙江佳木斯在大法中受益的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说:“在这些年里我目睹了大法弟子对大法的尊崇与救人的付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向远在大洋彼岸李大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愿您身体健康,一切顺意!大法弘扬更广,使这个世界变的更美好,没有虚伪、残酷和冷漠。让真、善、忍光辉照亮全世界。愿善良的人生活的更美好。”

北京十一位市民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他们说:“蒙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救度,通过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我们都做了三退保平安,福报连连。无以回报李大师的救度之恩。在此新年之际,恭祝李大师新年好!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到神州华夏。”

一位大法弟子的家人说:“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世人,并为他们提供创造更好的学法环境,以我微薄的力量帮助他们。我盼您早日回国和您的弟子团聚。”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的十九名世人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并已经三退,他们经常看明慧周报与期刊,看到了今年元旦周报给师父的贺年卡,让大法弟子给做一张贺年卡,代他们献给师父。

他们表示,在新年到来之际,真诚给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好!新年吉祥!盼李大师早日回中国大陆。

河北省张家口万全县全家八位大法弟子三位常人:中共迫害大法十八年来,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被迫害最严重的家人大法弟子在监狱被非法关了十一年。有三位家人被劳教迫害,有四位家人被迫害流离失所。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八个大法弟子越来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还未修炼的三人也对大法有了全新正面的认识,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师恩浩荡!我们全家都感受到了师父的洪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及未修炼的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在寄给明慧网的贺词中写到:

二十四载您历尽万难把无量慈悲撒满人间

使法轮大法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

使世界各族裔人们都在学炼。

二十四载您分秒未闲您拯救苍生于大劫前

用无比巨大难以想像的承受承担了无数巨难

付出了用全人类语言无法言表的辛酸。

江苏省连云港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他在贺词中写到:

师尊

您的恩德

饱蘸苍宇之水

也难以描述

因为

您给予了每一个生命

更新的机缘

那是旧宇宙生命

永远也得不到的奢望

这一句句发至肺腑的感恩话语,说出了人们对李大师的无尽感恩,也彰显着李大师对人的无量慈悲。

愿所有与大法有缘的世人,能够早日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在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中得救得度!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