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涛八方】我是谁?2017弥撒亚已到人间?

《今日点击》第一期节目,我就引用了爱因斯坦的一句话“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爱因斯坦讲出的这番话留给了后来人,他是人类历史中一个百年一遇的科学家,是现代科技的代表人物,他不明白自己是谁?自己从哪里来?也不知道自己要到哪里去?不就是表明了现代科学的局限性吗?


爱因斯坦( Chung Sung-Jun /gettyimages)

而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的过年和24节气就讲明了人与天地星辰之间的关系,人的生命与日月同在的辉煌。其实如果一个人能够懂得其中的内涵,就懂得对自己的尊重了,自然就会珍惜生命。

如果你有机会遇到一位明师,师父就能告诉你做人的道理,帮助你达到你想像不到的境界,就像我站在这里张嘴就能说出这番道理。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给予我一个境界,就拥有了自由表达的能力,根本就不需要写稿子。

现在科学推崇采用一些方法达到自己的目的,在一定层面中起作用,但更高层都解决不了“我是谁”的问题。所以要打开自己的眼界,其实我认为上学的过程就应该是学会做一个明白人的过程,首先要学会如何做人,再学一些技巧。

如果明白自己是谁,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也就没有死亡的概念了,当你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的时候,你就认识到了自己的生命不仅仅是爹妈一乐就来了,也不局限于这块肉。很多人临死不知道要到哪里去,但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生命有着另外的一面,这一面并不会随着身体的死亡而消失。如果一个人临死前能够知道自己是谁,那就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一个朋友告诉我,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CBC做了十集节目讲述世界末日,作为一个国家电台敢做这样的话题,这是不同寻常的事情,这样的话题,大家都很忌讳,也很诱惑,但又不知道答案。因为现代科学教育出来的人绝对不相信,他们只活在现在,未来的事情没有“证据”。

而另一个报导中说,弥撒亚,基督教拯救人类的未来神,将在2017年出现。

理由是2017年是犹太人占领耶路撒冷的50周年,犹太人成立以色列国是1948年,当时他们只占领了西耶路撒冷,约旦占领了东耶路撒冷,1967年发生了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间的六日战争,阿拉伯国家联手打击犹太人,犹太人用了6天打败了他们,占领了东耶路撒冷,所以1967年犹太人完整的夺回了自己的圣地。1967年到2017年整50年。

另一个理由是,基督教随着罗马分裂之后,形成天主教和东正教,东正教是向东到希腊的那一部分,包括后来的俄罗斯整个东欧这一片。而之后产生的新教和天主教会、东正教并列为基督教三大分支,产生于16世纪,奠定了500年的基督教基础。2017年正好对应了基督教所说的将要出现弥撒亚。

预言有人这么说,有人那么说,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我曾跟大家分享过时间是个神,从来没有停止过,人间的一切都在时间的掌控中。每一秒都是无法替代的,那么人类都无法掌控时间,预言就一定能成立。

除非有着更大的神明,有着更大的意愿,能够有能力改变这时间,认可不认可我的说法,大家随缘,这些仅仅是我个人的体悟。

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珍惜自己,珍惜自己成为人的机会。当然你可以说自己是猴子变的,但你灵魂和生命的真实不会因为你说自己是猴子,那就成为猴子了。你要明白自己这一世是时间控制之下的一个生命过程,而不是自己生命的全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