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川普 各大车商承诺增加投资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川普为增加美国就业而频频对汽车公司发威,似乎颇有成效,继丰田宣布增加在美投资之后,众多车商也纷纷借底特律车展之机,强调各家在美国的投资计划。

为了增加美国就业,川普已经多次提出,要向在墨西哥生产汽车,并出售到美国的车厂征收重关税。

如今,各家车厂的高管们,都在重新评估或延迟在墨西哥建厂的计划,同时继续保持或增加在美国的投资。

宝马全球销售主管Ian Robertson:“美国是我们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我们在全球最大的工厂就位于南卡的斯巴达堡,我们会继续在那里投资,在已经投入的65亿美元基础上,再追加10亿美元。”

戴姆勒公司CEO Dieter Zetsche:“我们在美国有强大的生产基地,从美国出口汽车。GLE只在美国阿拉巴马的工厂生产,再出口到全世界,因此我们的情况平稳,我不担心。”

菲亚特则正式确认,要在美国的工厂增加2000个工作机会,甚至可能将已经在墨西哥建成的公羊重卡生产线搬回密歇根。

福特也于昨天宣布,在密歇根的工厂增设新款Ranger皮卡和Bronco SUV的生产线。上周,福特才刚刚宣布收回在墨西哥投资16亿美元建厂的计划,转而给密歇根的车厂增加7000万美元的投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