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危机来临?中共严管外汇有隐情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今日点击】(2733-2)

提要
德语媒体:“社会主义雾霾?”
中国严管外汇 显露成强国关卡还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石涛news里面讲了一个故事,很多朋友讲,听起来说觉得满有趣的。这故事很简单,但是故事里面的关键点,在于什么叫从生命角度看,什么叫从人的利益角度看,所以这是观看者的角度。它讲的故事很简单,一只羊在山上吃草,遇到了狼去吃它,羊就喊救命。羊一喊救命,那牛回头一看是只狼,犹豫了一下跑了;马回头一看,连犹豫都没犹豫就跑了;一只驴干脆头都没回也跑了;猪是滚下去的,就滚下山坡的;还有一只兔子,那兔子更不用说了,对不对?那就溜烟了。所以与羊在一起吃草的,五个朋友全跑了。结果在山下有只狗,听见山上的狼在叫,狗却从山下跑上去了,所以给跑上去之后,打了一个狼促不及防,咬了狼的脖子,狼在被袭击的背景之下跑了,羊就被狗救下来了。那羊带着伤就回家了,回到家牛、马、驴、猪、兔子都来到了羊家,向羊表示慰问,非常的亲热,非常的关心。牛就说了我当时没听见,我听见我用犄角顶死它;马说了我没听见,我要听见我用蹄子踹死它;驴说了我要听见,我拿屁股坐死它;那猪说我要听见,我拿嘴拱死它,反正大家都很伟大。而到家里来关心羊的,没有狗,狗走了,故事完了。在它的评述中说,这心灵鸡汤,心灵鸡汤我觉得现在不是鸡汤,不打滴那鸡也是只老鸡。

心灵鸡汤说你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就在你身边;而你身边的人可能就是欺骗你的,甚至是一种怎么说呢,在关键时候会出卖你的。而你真正救命的朋友,可能是远离你的,但是你们之间没有什么多交流,但是在你生命极危险的时候,他会救你的。心灵鸡汤就是这么解释的,这话对不对?这话绝对对。但是这话绝对错,以羊为中心,以自己的性命之忧为关键,不顾及其他人的能力,只以自己是否处于危险中,别人是否帮自己为衡量标准,利益的、贪婪的、自私的、占有的。牛、马、驴、猪、兔子都是食草的动物,它的生命属性,就不是跟食肉动物的狼去抗争的,它就是那东西。狗是看家护院的,它是可以起着这样的保护作用。猪、马、牛、羊、兔子,只不过看到狼之后,它表现出来的行为,是它生命的自然属性,狗也是它生命的自然属性。你想一想当你能够理解牛的行为,理解驴的行为,它还用到你家去安慰你、去欺骗你吗?它不用的,它知道你是一个明白的人,它知道你不会责怪它,它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的朋友,是好朋友,但好朋友都有自己的能力之界限。对一个明白的人,你自然就会遇见明白的人;对一个自己贪婪的人,你自然会遇到欺骗的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师父讲了一句话:向内找。你就明白周围的一切,你不用去调查,你不用去了解,你不用去统计。在中国传统的文化中,这些东西是笨蛋,是笨蛋。

德语媒体:“社会主义雾霾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社会主义的雾霾。有朋友一直说这一个词,雾霾用这把雾给耽误了,应该是阴霾。法兰克福汇报的一篇报导,它上来就提到说,我要杀了你,这个文章就这么写的,我要杀了你。英文怎么说?有一个北京人,大概北京人开玩笑,说英文就叫,北京欢迎你。北京欢迎你,是聂树斌案子当中的,出现的一个人叫洪晃,他在08年,他参与的唱了一首歌,北京欢迎你,08年奥运会、雾霾是社会主义的一部分,对批评是据有着抗争力的,北京人的这种隐喻的反抗、内在的愤恨,是透过现实环境中,直接表现出其中的政治涵义。他想不政治太难了,因为他生活在一个,就是这么一个东西的环境中。所以共产党更邪恶,在埋汰别人的时候,说你参与政治,老百姓也跟着说,你看你参与政治,你就不是个好东西,这就是一个社会品质的问题、社会取向的问题,对不对?

法兰克福汇报直接讲说,即便持续的雾霾及其危害,近日成为人们的主要话题,但各大报纸没有把它放在头条。因为持续的阴霾、雾霾,已经成为了政治现象。为什么不把它放在头版呢?不能把人被伤害放在头版,那会造成社会不稳定,第一个。第二个,高级动物就是杀人的,对不对?当崇尚人性和关注人性时,就是与这个社会的价值观,这个社会的统治者的价值观是有冲突的,没错吧!所以这是我一再跟大家分享的,它的根源是对人的污辱。当你以为进化论和无神论,跟你自己没有什么毛关系,你净瞎扯那些没用的,我只管吃饭,今天小样的,让你吃霾,而能让你吃上霾你还不敢申诉,就是进化论、无神论的根底,在你现实生活中的表现,你都没有能力去认识这一点,但你觉得自己老阿掰了。

中国严管外汇 显露成强国关卡还多

另外一个就是货币了,所以这是对着来的,人民币汇率我早晨看的时候,又回到6.92元了。不过这个拉风向、抽风向,我们原来做20多年前我做外汇的时候,这叫拉抽屉,这拉抽屉是死人的。拉抽屉的意思就是,昨天是从6.96元,一跟头砸到6.82元,还是6.8毛几。然后今天从8毛多,一抽风又抽回到6.92元,这就叫拉抽屉了。也有朋友讲说,原因可能是因为在3日4日的时候,中国政府对国有企业,进行强制结汇造成的,那是有可能的,我觉得它是非常有可能,因为它不会公布的,对吧!强制结汇五矿公司、中石油、中石化,它有外汇了,说外汇存底,比如说我原来存2000万,不成,你现在只能给你200万,美金啦,1800万给我,强制结汇,给政府啦,强制结汇的话同样会出现那种场面了。这篇文章来自于美国的世界新闻网,它的标题是中国严管外汇,所以要想成为一个真正强国的话,恐怕还有很多路要走。所以它这里提到,去年10月分加入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篮的货币,在成为国际货币2个月之后,货币又进行管制,突显出今天的中国经济和金融状况本身的内在实体,禁不住现实环境的折腾、市场的折腾。然后第三,它提到人民币希望尽早成为国际货币,像美元一样在国际间自由兑换和流通。

其实我觉得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中国的GDP,GDP每年增涨2/3要仰仗着国际贸易,所以人民币成为国际货币那就好了,可是它又是一个管制的社会,对不对?它又禁不住这种折腾,它里面真实的一面没人知道,所以没跟你说吹的都是泡,人们干活都是吹的泡,就像傻老爷们似的,喝这二锅头,就没别人了就是我了,你是什么呢?不知道。中国眼前正面临了市场经济地位被国际社会认可,人民币成为真正国际货币的两大挑战。但是这任督二脉打不通,练气功的还任督二脉都出来了,即使GDP高居世界第一,中国还是在为世界打工,修不成正果,所以这是目前的关键所在。在我的眼睛里,分析了半天其实就一句话,全是假的,全是假的,对吧!假的东西你在关键的时候,该挤破的就挤破,该出事的它就出事。所以这是我说,它列出了所有这些东西之后,它都提到一个关键的问题,今天走到了一个出结果的2017年,而这种结果就包括好的东西会留下,坏的东西会揭开,谎言的一切将被给穿破了。但是呢,它会回归人的一面,回归不了的就会被净化。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