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卸任三军统帅 战略政纲或被推翻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出席了在弗吉尼亚州军事基地举行的阅兵仪式,并正式卸下美国三军统帅的职务。

在阅兵仪式上,奥巴马接受了国防部长卡特颁发的“杰出公共服务”勋章,正式卸任美国三军统帅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可以站在大家面前说,没有比作为全世界历史上最伟大军队的统帅更大的特权和荣誉了。”

不过奥巴马执政八年来,在军事外交方面的成就,并不会随他卸任而盖棺论定。相反在川普就任总统之后,奥巴马的很多政治遗产可能会面临被推翻的命运,其中包括与伊朗签订的核协议,对古巴解除的制裁等。而对于奥巴马政府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方式,川普也持不同意见。

此外,川普在国防政策上的主张也与奥巴马不同,如果得到国会的支持,川普将会扩充军队,增强军事装备,甚至有可能重新引入极端审讯技术来应对恐怖份子。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