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体器官买卖宣判 学者:黑市猖獗起因江泽民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日前,山东省一家法院对一起非法器官买卖的宣判,引起外界关注。中国买卖人体器官的黑市猖獗,既有利益诱导,也有中共体制纵容。追查国际调查认为,挖根可追溯到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

2016年12月30日,中共山东济南市历下区法院对一起非法移植人体器官案进行宣判,16人涉嫌参与非法移植肾脏器官被判刑,刑期3到5年不等。案件被中共新华社报导后,引起海外媒体的关注。

庭审判决中显示,案中被告形成一条链,分工明确:有人提供“货源”,有人联系“买主”,利用网际网路连通买家与卖家;另有医疗卫生专业两个医生、一个护士以及一个麻醉师参与其中。他们实施秘密肾脏移植手术获取暴利;其中主刀医生每次获利1万元人民币。

据悉,在中国购买器官的病人被要求支付至少40万元人民币。2017年1月1日,BBC报导认为,由于缺乏器官捐赠者,导致中国买卖人体器官的黑市蓬勃。但海外追查国际的调查认为,中国人体器官黑市的泛滥猖狂,与各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被中共体制的纵容,尤其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有关。

2016年7月19日,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发布视频《铁证如山》,详述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举国体制,非法镇压法轮功,造成中国医疗界非法器官移植猖狂泛滥。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在报告中指出,自从1999年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中国肝移植医院从之前的19家发展到500家;99年之后的8年时间内,中国单单肝脏移植的数目就翻了180倍,数量达到14085例;而1999年之前的8年中,肝移植的总数只有78例。中国器官移植“事业”在全球的排名,从99年之前的50位左右,一下跃居世界第一、二位。

追查国际调查发现,中国99年之后器官移植数量的爆炸性增长,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灭绝性政策“肉体上消灭”举国体制催动下的结果。开始军警医疗机构是被动接受命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器官移植买卖,随着不受法律的约束放纵,在利益的驱使下活体器官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蔓延到各级地方医院。由于器官移植的利益巨大,医疗人员从中尝到“甜头”,致使器官移植黑市一发而不可收拾。

2006年3月9日,中国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首次被证人在国际曝光,其后中国器官移植成为举世关注的焦点。虽然中共在国际舆论压力下出台所谓禁止非法器官移植,但器官移植黑市已经形成气候,而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被认为仍旧没有停止,中共器官移植仍是黑幕重重。

分析认为,本次山东法院非法对器官黑买卖的宣判,不是该类案件的结束,有可能是该类案件的开始。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将越来越难以掩盖。

DVD 《铁证如山》-正体 (更新版 2016-10)

(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