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八方 】新年了 向在共产党牢狱中的良心人士问好

今天是2016年最后一天,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我不禁想起还在牢狱中的法轮功学员和为他们申冤的维权律师们,前不久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携子女在美国,向远在大陆的被软禁的丈夫送上节日的祝福。有热心网民帮忙将相关视频带往陕西时,发现外人已无法进入高智晟所在的村庄,中共又加强了对高智晟的监控。


高智晟和耿和夫妇(网络图片)

在此之前,中共当局已对江天勇刑拘。江天勇曾代理过陈光诚、高智晟、法轮功学员等诸多敏感案件。还有很多秉承着良心和坚守正义的人一年一年的在牢狱中度过各种节日,和家人见上一面已经是奢望。他们为了坚守自己的良心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天伦之乐,失去了太多太多。


2016年11月,中国
维权律师江天勇到长沙第二看守所探访关押在此的709律师谢阳。江天勇一直活跃在维权一线,曾多次遭当局秘密拘捕和酷刑。(自由亚洲电台)

但暴力者,他们真的强大吗?会永远强大吗?他们的身体被邪恶占据着,灵魂已经被操控了,它们都是用现实的胜利来标榜自己的强大,现实的胜利包括屠杀、抢劫、欺骗、占有来获得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

就像《阿凡达》那部电影中的被称为野蛮人的潘多拉星人,在现代武器面前看似落后,却是与神同在的。真正的人应该是平和的、自然的、内心强大的。应该表现出对生命的尊重。


《阿凡达》剧照(视频截图)

所以,人真正的生命所在取决于他的灵魂,而不在于现实中物质的一切。现实中物质的一切却被恶魔占据灵魂的人所利用、所占有。共产党和ISIS一样,就是这样的恶魔,其实就是精神被占有,靠暴力来维持自己的生存。

无神论也是一种信仰,和ISIS一样,邪恶信仰者打击正信者,一定从他的精神层面去打击,肉体上去消灭,这种手法都是相同的。

所有不接受他们信仰的,在他们眼中就是邪恶的,都是异教徒。他们必然以残暴的方式进行杀戮。什么是正的?什么是邪恶的?今天的人不得不进行思考。

我一直强调,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很多人看似平安的度过了一年,但却感到一种无可奈何,那种滋味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是谁?我说过,不能面对现实环境的人是懦夫,敢于用心面对自己的人才是强者。

所以,我认为新的一年2017年是净化与回归的一年,谨以一首诗献给每一位与石涛相遇的朋友,特别是那些坚守自己灵魂圣洁而肉身暂时失去自由的朋友们。

 2017净化与回归

命运中的2016

触及着无尽的灵魂

瞬眼即失的现实

惊醒着每一位灵魂尚存的你我

时间无始无终

生命彼此缘牵

2017

将是你我生命中

永恒的一瞬间

没有一个灵魂会死去

没有一个生命会消失

只是境界的差异

或地狱中永远的偿还

人的珍贵

就在于灵魂的真实

与至尊生命神佛道的同在

无神的被灌输

进化的被侮辱

是你我灵魂与生命的劫难

那是对你我的今天之人身

绝杀般的侮辱与凌迟

使得人们陷入永无满足的欲望中

直至耗尽所有的尊严与精血

亲手把自己送入无尽的底狱

2017

净化与回归的一年

抓住自己的灵魂就是回归

放纵自己的欲望就是淘汰

你我的灵魂与天地永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