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马建被双开 习近平动刀曾庆红老本钱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2727-1)

提要
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双开“滥用权力干预执法司法”
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涉受贿被正式起诉
中国军方确认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涉嫌犯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新年伊始,那在过去的这一年的最后的这一、两天,我们看到一些被所有朋友们可能瞠目结舌,但又万般无奈的一种命运的结果。我说的意思就是,既包括好莱坞的影星接连死去,那比较令人吃惊的就是,星球大战里面的公主故去了。结果第二天对头不到24时,她的妈妈去世了,她的妈妈同样是好莱坞的著名的影星。那我跟大家描绘过,我说那特别到了12月分,去年12月分,2016年12月分,这个好莱坞的很多人,就在这个时间里故去了。那同时伴随着一些,在这世界的歌坛上,音乐的这个泰斗式的人物也相继离去。

但是他们都有着相当共同的特点,第一,他们对现今的文化影响很深刻,他们代表着现今的文化的某种特征。而他们个人的生活品质,大家按照正常人的生活概念来讲,都可以看到他们非常明确的东西,对这种药物的依赖,酗酒,个人生活的糜烂,只能用这词了,都是充实在他们现实生活中的一切。而他们自身又是今天人们向往的那些星星们,不小心出了大名的人。所以这是一个标志,在我眼睛里就是一个标志。这种标志应该让今天所有人去思考,身为父母的,身为年轻人,难道你的生活,真的希望是一个酗酒的生活,是一个吃药的生活,是一个淫乱的生活吗?我不知道。

所以这是在我以为,那2016年充满了命运的人们的思考,我以为你不得不思考,因为现实就是现实,发生了就是发生了,那这种命运的概念贯穿其中。所以我说2017年是一种净化和回归的年代,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够理解,我个人在描述中的那种内在的涵义。净化,在人的灵魂中如果净化的话,影响着人的道德层面的很多东西,将会成为一个终止。那回归,重新。如果通过2016的命运,当你能够在2017,你意识到一种灵魂上的珍贵的话,那是回归。这种珍贵是指与人的灵魂相匹配的,道德的坚守和重新的树立,重新的树立,重新的再认识。在中国,在人的环境中,可能就是一种新的文化将要出现。但是咱也说了,有一种清洗和回归的概念。

那今天我们看到,连续的,在国内习近平26日27日,给政治局开完生活会之后,连续的有人头落地。第一个人头,马建。BBC是这么报的: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双开,滥用权力干预执法司法。这就非常明确的能够意识到,当初马建他的那种狂躁,他的那种权力,他的那种目空无人的那种状况。而马建是曾庆红的马仔。他罪名是,马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转移涉案赃物,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房产,违规为家属办理出境证件,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巨额利益,违反工作纪律,滥用权力干预司法执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财富,涉嫌受贿。我觉得第一条是相当严厉的啦,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双开“滥用权力干预执法司法”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什么哪?表现出来是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没有按规定报告个人房产。这里这句话可就披露出来啦,没有按规定报告个人房产。那他是国安部副部长,应该是在中共体制内部,在中纪委的体制内部,曾经对这样的官员以上的官员,或者以下的官员,起码涉及到他了,要求他们对组织公开公示个人财产,那他等于没有按照规定去做。我们不知道是多报了,还是少报了我们不知道,还是没报。但是呢我们可以看出,在违反组织纪律这一条,把这个东西给顶上来了。所以组织上让你们汇报,向王岐山汇报你没汇报,明天你就是违反组织纪律。

那这个罪名在今天的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当中,省部级大员当中,我相信很多人已经被挂上这个罪名了。然后提到马建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那这后头我们就不用讲了,对吧。马建、郭文贵曾经在过去时间里对垒王岐山,它是整个一体的在一起的。所以我以为这就是,我们前面很常很多的节目已经谈到,习近平对曾庆红的,最具实力的港澳办和国安部在下手,这是一个明确的标志咧。

同一时间,国务院对台办的原来副主任龚清概,涉嫌受贿被正式起诉。他曾经担任福建晋江市的市长,市委书记然后南平市的市长,后来转入到对台办。文章讲说,龚清概是在蔡英文当选台湾总统三天后,中纪委指他严重违纪被拿下的。他主要是涉嫌收取他人巨额财富,长期搞迷信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打高尔夫球,不如实汇报个人的股票房产等情况。给他列的罪名,个人的财产、个人的房产没有向组织汇报,这2个人都成为他们的罪名了。所以其实变相的已经验证了,在今年8月分的时候,我们看出的消息,当时的栗战书提出要求,在六中全会上和明年的十九大,所有的有资格参与的人员,必须公开公示财产。那这件事情看来在中共党内,虽然没有向社会公开,但是在中共党内,一定级别的官员的层面中,已经成为了政治纪律,已经成为了组织纪律的一项。

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涉受贿被正式起诉

但是龚清概的罪名呢,我们明显的看到,他更少的涉嫌像马建涉嫌的政治罪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没有提到,组织纪律这些都没有提到,他的罪名相对来讲还是个人罪名,而不是一个,不是一个怎么说呢,不是一个政治及团伙的罪名。但是当他们把这些人这个层面的人,放在一块儿给处理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个氛围,就是我们看到一个环境一个氛围。统战部还有国台办和港澳办以及国安部,就是原来曾庆红非常涉猎到的,他的势力影响到的这个层面的人呢,习近平有意放在这个时间点上去处理。

在同一天中纪委宣布说,统战部有四宗复杂的违纪案件待查。香港成报说中纪委昨天通报,中央第九巡视组,早前对中央统战部调查的情况,点名了令计划本身,同时讲说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里,有四宗涉及到四个人的问题比较复杂,正在抓紧何时,统战部不排除再有人遭到严惩。比这个消息稍早一点的,就是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涉嫌犯罪。他讲说中共国防部确认,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的副参谋长,武警部队的原司令员王建平,因涉嫌受贿,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它提到在今年8月分,当时王建平因为违反党纪已经被抓。而他落马之后,王建平的儿子利用他的地位,包揽武警工程,而王建平本人在武警内部是贪腐之案。

中国军方确认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涉嫌犯罪

文章没有太多的介绍,主要是讲说王建平涉嫌到周永康的案子,因为王建平是原来的武警司令员,他直接受周永康来领导。我觉得这就是活该了,那你当初享福了,那你现在就得倒楣了,人就这么点事,对不对。就是一个你是趴着还是躺着死,是你趴着死也好,躺着死也好,你占了趴着的便宜了,你就得倒了躺着的楣,仰着脚的楣,我说就这意思。就像我跟大家讲的说,说北京市现在雾霾了如此的严重,结果北京市的房子还在涨呢,对吧,这没有任何道理的,但它就在发生了。

所以你让我说就是什么,疯了,全都疯了,对不对。有朋友可能觉得说,老想着疯了就是医院那样疯的,那是你被灌输的概念。就像我说的中共控制下的中国,中国社会是崩溃的,因为家庭中已经失去了彼此的一种相互的认知,所以就已经崩溃了。那你以为炮竹从你后头一塞绷你呢,不是那么回事咧。那王建平我以为这个时候来确认他,是习近平对军队的中下级军官,就是副军长往下到团长,他要进行大整肃。据说涉及到2万6千多军官要下来。所以跟这些军官的整肃是相关的。所以他一定,当他明板拿出来去砍一个人,去砍一个家伙的时候,他对应的是跟他设立相关的,因为反腐在路上他没弄完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