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圣诞老人齐要朴槿惠下台 特检首传崔顺实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新闻周刊(558)再来看韩国的消息,今天是平安夜,成千上万民众今天走上首尔街头,当中有许多人穿耶诞老人装,要求因贪污丑闻被国会弹劾的总统朴槿惠立刻下台。而韩国特别检察组也首次传唤崔顺实到案说明。

身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成千上万的民众走上街头,在低温的平安夜里,发出强烈的抗议。

韩国民众:“我们希望看到朴槿惠立即下台。”

而就在24号,韩国特别检查组扩大侦办,传召崔顺实到独立检察官办公室,就受贿和挪用资金的指控,接受进一步调查。

虽然国会9号已投票通过弹劾朴槿惠,朴槿惠已遭到停职,不过弹劾案仍在等待宪法法院审理,审理最多长达半年,不过民众似乎等不及。抗议民众分成3路,分别朝总统府青瓦台、总理办公室和宪法法院前进。

这是首尔第9次发起的周末示威活动。朴槿惠曾经承诺会接受弹劾案的结果,但拒绝立即下台。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