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瑞恩•雷诺兹摘星 与妻子放闪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12月15日,好莱坞男星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在星光大道上摘星,全家一同出席,场面相当温馨。

死侍》男星瑞恩·雷诺兹在家人、好友与影迷的见证下,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96颗星。

现场,他感谢母亲与已故父亲的一路支持,更向同是演员的太太布蕾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表达爱意。

好莱坞男星Ryan Reynolds:“你让一切更好,绝对令我的生命更好,你生了两个我们梦寐以求的好孩子,让我如愿为人父,我本以为我只有当搞笑叔叔的潜力,谢谢你,我爱你。”

雷诺兹今天开心带着两个宝贝女儿亮相。

今年是雷诺兹丰收的一年,他所主演的《死侍》,电影预算仅5800万,但已在全球创造7.8亿美金的票房纪录,他也因该片获得金球奖喜剧类男主角提名,第二个女儿也在今年九月出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