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中共活摘器官已扩展到所有弱势群体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追查国际、其他人权组织、法轮功学员和许多正义人士十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调查和搜集的证据,揭开了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黑幕。近日,有移民美国的红二代透露,在中国大陆,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种事“一旦开了这个口子就刹不住了”。现在不光是法轮功学员,民运人士、良心犯、藏人、新疆人、访民,甚至被拐卖绑架的人和流浪汉都成为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对像。

活摘器官在中国大陆已扩展到社会上所有弱势群体

12月15日,海外独立中文媒体阿波罗网独家报导称,有移民美国的红二代向该媒体透露,自从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杀人摘器官谋取暴利这种事情已经在中国大陆铺开了。“现在不光是法轮功学员,不管什么人能拿来杀的都杀了卖器官。”

这位不愿公开姓名的红二代披露,现在活摘的对像已经扩大到大陆各个角落,不只是被关押的人,包括流浪汉、民运人士、良心犯、藏人、新疆人、访民、拐卖绑架的人和那些农村出来的、无依无靠的流浪人员,都被纳入了活摘资料库。中共活摘的黑手已伸向社会各个角落。

他说,有些政府机构对那些流浪人员表面上很“热心”,又照顾吃穿又“检查身体”的,实际上已经趁“体检”的机会把他们的血型都入了活摘的资料库了。一旦配型成功,这个人就会“失踪”。因为这些人经常流浪在外,没有亲属关心,所以即使不见了也没人去找。

这名红二代还透露,胡锦涛时期就曾成立过专门的办公室,秘密调查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这两年很多部队医院的政委被撤换,说明调查应该有了一定的结果。

据报导,现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生意”已经蔓延到海外。

阿波罗网的报导援引一位移民纽约的徐女士透露,曾有墨西哥移民告诉她,很多中国人在墨西哥绑架当地人摘取器官,墨西哥人对他们恨之入骨。

陆媒曾报导流浪汉器官盗卖事件

事实上,早在数年前,大陆媒体就曾曝光过流浪汉惨遭活摘器官的事件。

2009年7月22日,中国《器官移植网》曾报导称,贵州公安机关侦察一起盗卖人体器官的谋杀案。一个无辜的流浪汉惨遭杀害,他的全身器官都被医生取走。广州的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三名医生和贵州当地一名器官贩子涉嫌杀人被抓获,医院的主要院领导被取保候审。

8月31日出版的大陆《财经》杂志封面报导《器官何来》一文,详细报导了这起发生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的“杀人盗器官”案的内幕。但《财经》杂志随后就遭到中共当局查处。中宣部迅速下令禁止大陆媒体跟进报导这起凶案。与《财经》一起派记者前往贵州调查本案的《南方周末》亦收到禁令,不能再报导这起事件。网上各大论坛上的相关消息亦被全面封杀。

人权律师调查中国监狱活摘器官恐怖真相

加拿大资深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所着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中,记录了一位曾经在中国坐过监狱的证人蓝尼(Lanny,化名)所讲述的狱中活摘犯人器官的骇人内幕。

蓝尼不是法轮功学员,他在2005年3月至2007年初2年多的关押在江苏省无锡市第一监狱期间,超过10次与死刑犯共处一室。他曾亲眼目睹犯人行刑前被提取血样,处决当天被数名身着白大褂、戴白手套的人用带红十字标志的白色救护车把犯人带走,牢头告诉他,白车是摘器官用的。还有在监狱里关押时间长的犯人告诉蓝尼,在2002年到2003年期间,每个监号里面都至少发生过2、3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

蓝尼还讲述了他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一件事:2006年11月,蓝尼被转到311号牢房后不久,狱警要求他在一份声明上签字,宣称在押犯人陈启东死于疾病。狱警要把这份声明出示给陈的家属。

曾被关押在311号牢房的陈启东在蓝尼转来的4天前已死亡。由于从未见过陈,蓝尼拒绝在这份死因声明上签字,但同室其他犯人都签了字。

311号的牢头王耀虎和其他7、8个同室犯人告诉蓝尼,陈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拒绝放弃修炼,在关押期间坚持打坐炼功,狱警为此而殴打和折磨他。在陈被带离牢房的前几天,有穿白袍的人抽取了陈的血样。陈离开当天,4个身着白袍和白手套的人将他带走,从此一去不返。

就在这天,一个被提审的犯人看到陈在隔壁房间里,脖子上插着一支针筒。从311号牢房透过窗子,可以看到一辆带有红十字标志的救护车等在外头。牢头告诉蓝尼,陈被摘取了器官。

在被关押期间,蓝尼还听说了2、3个类似案例,都是法轮功学员拒绝放弃修炼,坚持在狱中炼功。狱警为此殴打及折磨学员,结果失控,造成学员的永久伤害。为了掩饰罪行,狱警假造证据,将学员送去摘取器官,湮灭证据。

2006年3月9日以来,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的865家器官移植医院和9500多名移植执业医生的调查取证,采集到2000多个电话录音证据,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这些证据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真实存在。追查国际发布的大量证据共同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