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内最后法案?奥巴马为医疗研究拨款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一项63亿美元的新法案,用于医学方面。而这也或许会是他在任内的,最后一次签署法案。来看详细报导。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相信这将为数以百万的美国人民,带来更好的岁月和生活。”

奥巴马总统周二(12月13日)签署了一项63亿美元的法案,帮助癌症医学研究和治疗毒品上瘾问题。

这项“21世纪治疗法案”(The 21st Century Cures Act )在白宫礼堂签署,或许是奥巴马任期内最后一项签署的法案。

这项法案在国会众议院以392比26票通过,在参议院以94比5通过。

这项法案由美国副总统拜登发起,有18亿元的癌症研发资金以他的儿子命名,他的儿子Beau2015年死于脑癌。

新法案也为其它医疗项目提供7年的拨款:包括$15亿用于大脑研究项目,$14亿用于精确药物,$10亿用于针对毒品上瘾的治疗。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