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弹劾朴槿惠出现123456789神秘数字

【新唐人2016年12月11日讯】韩国国会9日以234票对56票,通过弹劾总统朴槿惠动议并于当天停职,转由总理黄教安代理总统职务。国会议员在投票过程中也出现了一组神秘数字,在网路热传议论。

据《韩国时报》报导,韩国国会总共有300席,当天“1”位议员未出席,最后总共有“234”票赞成弹劾、“56”票反对、“7”票无效。

眼尖的民众发现,这组神秘数字,凑起来的排列刚好就是1234567。

相关视频:

另在此之前,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民调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81%的受访民众赞成弹劾朴槿惠。另一家Realmeter的民调则是78%。

78%这个数字刚好跟最后国会的赞成票数比例一样,也就是300席中有234同意弹劾,用百分比算起来也是78%。

如果在加上韩国历年来的多位总统下场,包括朴槿惠遭弹劾算起来有9个总统,不是流亡、遭暗杀、下狱、自杀,不然就是身败名裂、子女入狱。

9位总统除了朴槿惠外,1.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1965年客死异乡。2.朴正熙掌权18年遭暗杀。3.全斗焕死刑获特赦。4.卢泰愚贪污入狱获特赦。5.金泳三因儿子官商勾结入狱。6.金大中因儿收贿判刑留污点。7.卢武铉走上跳崖自尽绝路。8.李明博挨批好大喜功,其兄李相得被抨击独揽大权的“太上皇”。李明博之所以未遭清算,主要是因为朴槿惠政府自顾不暇。

这种神秘的巧合数字123456789让人直呼不可思议,会不会太牵强,但如果加上弹劾朴槿惠是在9日举行,那是不是真的天意不可违!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