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砺 中国军医挥剑揭黑幕 为数万人申冤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哈佛大学医学研究人员、前中国军医汪志远先生,带领团队在2016年先后推出纪录片《铁证如山》和《活摘-十年调查》,震撼国际社会,用大量的事实与证据,讲述了中共当局在中国对数以万计的善良人实施的活体摘除器官罪行。十年磨砺,汪志远先生讲述了装满贪婪欲望的“潘多拉的盒子”是怎样被揭开的过程。

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航空医学系、先后担任了航空军医主任和军事医学委员会委员的汪志远医生,1995年远赴美国,在哈佛大学心血管研究中心继续研究救人的方法。2006年的3月9日,媒体引述两名目击证人,披露的中国辽宁省苏家屯集中营正关押着6千余名法轮功修炼者,并且已经活摘了3千到4千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谋利的情况,让汪志远医生震惊,开始了长达10年的调查过程。

汪志远先生介绍,他领导的“追查国际”的全名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背后的团队由来自各界的正义人士组成。“为了防止干扰和迫害,团队成员对外不公布,”汪志远介绍,“对外只有我一个人公布信息。”

十年磨一剑

2006年3月9日看到报导的当天,“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们就开始设计调查方案,并展开行动,直接找到苏家屯活摘器官医院的现场,联系相关的当事人调查。之后,他们将调查延伸到全国各地的器官移植的系统,例如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

期间,调查团队遇到了巨大的考验,他们不仅要识破表面的假象,突破信息的封锁,甚至还要直面威胁。他们的电话和网线经常被掐断。2008年,汪志远的汽车的一个后轮胎,被钉上了八个钉子。

汪志远认为:“我们面对的是人类历史上最为邪恶残暴、最为狡诈,也是最庞大的一个极权统治的政权机构。这个政权还在运作,而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各方面的信息都被中共封锁,中共在表面又做了很多假象,所以这个调查是极为困难的。”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能阻止他们持之以恒地取证。随着调查的深入和扩展,他们发现从2000年起,中国器官移植业出现了几个惊人的变化。

其一,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他们从网络上一家一家地统计在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医院的数量,以及公开的一些肝肾移植的数量。发现肝移植医院从1999年之前的19家,到2005年达到500多家,增长20多倍。1999年之前,20年累积的肝移植数量只有135例。1999年之后,8年时间增长为14085例,是之前的180倍。

海外赴华的患者也开始蜂拥而至。1999年到2006年,从韩国到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手术的人,增加了近千倍,带动了赴华器官移植的国际风潮。随后,更吸引了来自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埃及还有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患者。

这样数字庞大的器官供体,是从哪儿突然间冒出来的?

其二,平均等待时间极短,提供急诊移植。在世界上器官移植最发达的美国,有1.2亿的自愿捐献的人群和发达的捐献系统和网络,等候器官平均为二至三年。中国移植医院平均等待时间却只有一至二周,最快的四个小时。能够做到这一点,说明背后必须有一个能够随时取器官的活人群体。

其三,器官移植的供体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而且是活人和鲜活健康的器官。

“我们有大量的直接的调查录音,全国30多个医院做器官移植的医生,直接承认他们所用的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你像上海长征医院那个器官移植的医生,问有没有炼法轮功的这种,他说我们这儿都是这种。解放军307医院肾移植联系人陈强,直截了当地讲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在运作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汪志远说,“还有锦州中级人民法院,说他们还能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就看出价的多少,条件好不好。”

从2006年到2016年的十年间,“追查国际”收集了大量证据。今年下旬,两部用这些证据揭开中国器官移植黑幕的影片制作完成——《铁证如山》和《活摘-十年调查》,为人们系统和直观地呈现大陆器官活摘现象的真实性。

“时候到了,”汪志远说明此时推出这两部影片的原因,“通过十年,我们积累了大量的证据。到目前,我们直接公布的录音就有90个,这里包括现任和前任的五名政治局常委、一名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卫生部长,还有省一级的政法委官员,还有活摘现场的警卫,还有全国30多个医院器官移植医生的录音。同时,我们还公布了2000多个资料的证据。

“这些大量的证据,我们把它们系统地呈现出来,这样就容易让人们看清楚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它的性质和它的程度。”

此外,调查员们还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现象。很多电话调查的医院和法院人员,在谈到贩卖法轮功学员的鲜活器官时,就像在做一个常规的生意,直截了当,有恃无恐。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能耐给予他们这样的底气,堂而皇之地贩卖起活人器官,却不用担心来自良知与法律上的谴责。

谁将屠刀挥向他们?

汪志远认为,这是一场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的国家犯罪、反人类罪。

他说:“这场犯罪是由江泽民亲自下命令发起的,利用整个国家机器进行的。为什么这么说?截止目前,我们得到四个人直接指证是江泽民下令‘活摘’。一个是前军方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二个是原商务部长薄熙来,三个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病理科主任医生谭云山,四个是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院心胸外科二病区的宫医生。这四个人直接讲了是江泽民下的命令。这一点是证据确着的。”

那么,法轮功学员又如何与“活摘”联系在一起?

回溯90年代,中国出现的“气功热”,正好迎合了国人对修身养性的追寻,这和几千年来国人骨子里对修炼的追求,是一脉相承的。

法轮功,如同一颗明星在众多的气功门类中升起。免费教功,功效神奇,炼者日众。无论是公园曙光初现的清晨,还是街头茶余饭后的黄昏,民众炼功的身影几乎随处可见。到了1999年,在中国大陆的炼功人数已经高达近亿人,超过了当时中国共产党的六千万党员人数。

在这个独党专政的国家,一个群体人数的迅速增长,逃不过党的眼睛。但是,共产党对这个群体的调查抓不住任何把柄。相反,被调查的人大量反馈,在炼功后,健康改善,道德提升,不用再备钱买药。中共元老乔石曾发起的独立调查,得到的结论也是法轮功“对政治局和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

“真、善、忍”是法轮功的修炼准则,这正是传统儒释道的精髓。共产党所施行的“假、恶、斗”,一直在摧毁中国传统文化。两者在意识形态上的完全对立,无法避免。因此1996年开始,中共国安部门暗中已经开始对法轮功群众加强监控。

在1999年,天津法轮功学员因为长期受到媒体和警方的不公正待遇,被官方告知,应该到北京中央政府去上访。消息传开后,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信访办上访。当时的国家总理朱镕基和上访群众达成协议,表示政府支持民众健身运动,双方的和平理性,轰动一时,备受国际社会认可。

不料,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朱镕基的做法并不认同,认为措施太过软弱,要求展开铁腕镇压法轮功。江泽民当晚给其他领导人写信中谈到,如果共产党人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都战胜不了法轮功,“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字里行间,共产党人的斗争哲学一表无遗。

同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610”办公室,专门研究解决法轮功问题,成为一个不受约束的法外机构。

7月20日,在七位常委有六位都不同意的情况下,江泽民执意专行,启动了全面镇压的按钮。一时间,全国的军、警、特务、司法和外交等中共体系内的国家机器同时全面开启,一场席卷全国的镇压就这样开始了。

伴随着武力镇压的,是媒体铺天盖地的污蔑宣传。7月22日,全中国三千多家报刊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全部启动并且高速运转,轮番轰炸,将谎言与仇恨灌进人们的头脑中。

一开始,江泽民声称要“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志在必得。但是,三个月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仍纷纷和平请愿,走上了北京天安门,成千上万,前赴后继。这让江泽民更加恼怒,决心铲除法轮功,对镇压下了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有了国家最高领导人的这些指示,任何行为都可以顺理成章地成为执行上级的命令。

就这样,潘多拉的盒子——这个装着人间所有邪恶的魔盒,被打开了。

“活摘”,人类无法承受的痛

随着调查的推进,调查员们感到越来越痛苦,心理压力很大。

“我们收集得到的证据越多,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这件事情是真的,是真实存在的。范围很广,数量很大。情节非常邪恶,非常惨烈。我们经常接触这些血淋淋的、这样邪恶的事情,给我们心里造成的压力很大。”汪志远说。

“眼看着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无辜地推上了活摘的手术台。我们甚至想到,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也许就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推上手术台。还有那么多学员在黑牢里,随时面临着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这是扼杀,我们又不能救他们。这就是我们感到最痛苦的。”

但是,没有人打退堂鼓。调查员们表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其实,感到痛苦的不仅仅是调查员们,一些良知未泯的参与者也因情节惨烈而苦不堪言。一位目睹了活摘现场的警卫,极其惨烈的血腥场景对他的精神刺激很大,终日痛苦不堪,最终选择向“追查国际”举报。在叙述活摘过程时,因为回忆中场面太悲惨,这位大男子几次都无法说下去。调查发现还有参与活摘的医生,最终畏罪自杀。

谈到参与者的心理状态,汪志远认为分为三种:良知尚存的、麻木执行的、完全执行的。

他说:“有些人良心未泯,拒绝做这件事。比如说,辽宁锦州现场一个警卫,事后良心驱使不做这件事情,而且给我们举报。还有自杀的,上海一位器官移植专家,跳楼自杀。他们并不完全执行,不完全服从中共的淫威,又不能继续做下去。更多的人,在巨大的利润的刺激下,在中共政策的驱使下,在麻木地做着这件事。当然也有一些人,因为中共的洗脑和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是完全在执行这项政策,进行杀人。”

他认为,这样持续的罪恶,在中国的历史上、人类历史上都不可能有,就是在中共社会中有。“这是由中共的本质决定的,这是一个杀人的党、邪恶的党,”他说。

调查员们还感到,活摘器官不是单纯的移植和贩卖,而是作为对人实施的一种极刑。其中产生的巨大利润,又反过来给这部杀人机器源源不断地涂上润滑剂。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不是单纯地取器官卖钱牟利的问题,也不是一个正常的器官移植的问题,它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一种极端的酷刑”,汪志远分析道,“通过这种方式,达到想从肉体上消灭法轮功这个群体。也不是简单地为了利益。但是,它用这个巨大的利润和利益来刺激参与活摘的凶手。”

“一旦人遇到这么爆炸性的利益刺激下,卷入了这部杀人的机器当中,一旦成为了杀人的魔鬼的时候,那就不光杀法轮功学员了,那就谁都可以杀,这是肯定的。”他补充说,“活摘,把中国这些参与的人变成了魔鬼,把大陆社会变成了地狱。所有在其中生活的人,其实是在地狱中生活,随时面临着危险,谁也跑不了。”

他还谈到,世界上很多国家政府和大媒体,对被曝光了十年的活摘罪恶保持沉默,与中共的威逼利诱有关。他们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装聋作哑,是在同谋犯罪。

“沉默,实际上就是帮助了邪恶。所以,在这个历史上,是极不光彩的,”他说。

汪志远表示,全面追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反人类罪恶,是每一个国家、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的历史的责任,也是荣耀。他说:“这关系到中国的未来,也关系到人类的未来。”

在他看来,活摘器官是中共对人类道德良知的毁灭,而且是在要挟全世界各个国家,甚至于胁迫他们助纣为虐,把全世界都拉进犯罪的深渊。

最后,汪志远希望参与者及早醒悟:“我也借此机会,呼吁那些参与的人,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器官,这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任何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面临的就是人类历史上最为严厉的审判。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犯罪活动,尽早地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收集他人的罪恶和证据,争取立功赎罪。”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