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红色高棉首脑被判无期 警告了谁

11月23日,柬埔寨红色高棉罪行清算法庭做出终审判决,对于前红色高棉首脑乔森潘与农谢的反人类罪,维持2014年初审时的原判、即终身监禁。在红色高棉政权掌权的1975至1979年间,有170万人非正常死亡,原因包括死刑、饥饿、过度劳累及疾病等。特别法庭的一位法官表示,原先的判决是恰当的,乔森潘和农谢对于柬埔寨人民的生命丝毫不关心。

据报导,在法庭内外,当年红色高棉政权的受害者家属及其他柬埔寨民众,都认为这一判决伸张了正义。联合国秘书长特使大卫‧舍费尔表示,这项判决向全世界的领导人发出了一个信息,对侵犯人权者是一个警告。他特别提到了朝鲜。

除了朝鲜,这个信息和警告,会令何人惶恐不安?红色高棉政权的暴行,发生在四十年前,而今天,在阳光下面,还有哪些罪恶仍在暗影中肆虐?

《九评共产党》里有这样一段话:“如果说,夺取政权的战争中暴力无可避免,那么世界上从来没有像共产党这样的在和平时期仍然酷爱暴力的政权。1949年之后,中共暴力残害的中国人,数目竟然超过之前近三十年的战争时期。

在这方面达到登峰造极地步的是中国共产党所全力支持的柬埔寨红色高棉,其夺取政权后居然屠杀了柬埔寨全国四分之一人口,包括该国的大多数华裔和华侨。”(【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中共支持红色高棉残害柬埔寨民众,更对中国人民犯下累累罪恶,罄竹难书,人神共愤。特别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造成了21世纪最大、最惨烈的人权灾难。

江泽民出于妒忌、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镇压。迫害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制造谎言,挑起仇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江泽民还下达了“打死算自杀”、“杀无赦”等密令,丧心病狂。对于坚持信仰的学员,中共迫害者动用上百种酷刑,导致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虐杀、致伤、致残。据明慧网报导,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消息、被确认的已有4047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2006年3月,有证人在海外曝光: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活摘之罪,越过了人类的道德底线,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由于中共竭力掩盖犯罪事实、封锁消息,特别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都失去了生命、甚至可能被毁尸灭迹,因此,真实的死亡人数无法获知。据各种数据分析估计,死于活摘的法轮功学员或可达百万人之多。

17年来,法轮功修炼者从未停止追查迫害凶手、伸张正义。2000年8月29日,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诉了江泽民,指控江严重践踏宪法,应追究其法律和刑事责任。2002年10月,江泽民在美国被控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此后,法轮功学员还在瑞士、比利时、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台湾、韩国、海牙国际法庭、联合国等地对江泽民提起过诉讼。

从2015年5月以来,有近21万大陆和海外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司法机关控告江泽民,追究其反人类的滔天罪行。控江大潮波澜壮阔,获得了世界多国民众、政要的响应和支持。抓捕江泽民,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美国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议员曾建议,海牙国际法庭应对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进行调查。他说:“杀人并窃取器官是野蛮行径,中共必须停止这么做。这一恐怖的人权暴行主要针对的是法轮功学员。参与活摘器官者应该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国际法庭应调查中国时刻发生的粗暴践踏人权和反人类的罪行,活摘器官是中共又一令人发指的罪行明证。”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江泽民犯罪的证据百分之百是确凿的。他说:“江泽民是元凶,他通过谋杀获得权力,并保持权力。”

中国著名律师张赞宁在为江苏镇江法轮功学员陆秀军做无罪辩护时,当庭指控江泽民迫害有罪:“没有经过全国人大的认证,江泽民单方面表态对法轮功进行认定和镇压,这才是‘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巨大犯罪!”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与“真、善、忍”为敌,把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也注定了中共必然解体的命运。目前,习近平当局推行的“打虎”反腐运动,实际是与江派势力的生死之战。江泽民迫害集团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罪不容恕,无法解脱。习政权若不拿下江泽民,就不可能从根本上挽救中国的危局,给中国人民一个交待。如今,在中国国内,反腐步步深入,紧逼江泽民。在国际上,清算反人类罪行的审判一波接一波,正义的呼声响彻四方。

近年来,一些国家的现任、前任元首或高级官员因为反人类罪被逮捕、定罪、监禁或通缉。这都是天理和公道在人间的显现。此际,柬埔寨特别法庭的终审之锤,敲响了又一记警钟。正义的信息,清晰郑重,震慑一切邪恶。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