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两高官判死刑 多个部门遭清洗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中共六中全会后,习李阵营对江派高官清剿动作升级,日前首次有两名省部级高官被判死刑,并有四大部门遭到清洗,而这些部门都涉及参与迫害法轮功。评论分析,多项敏感动作是为“十九大”,或为解体中共作部署。

中共官媒11月11号公布,广东省原政法委书记朱明国因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死刑;内蒙古原公安厅厅长赵黎平因故意杀人罪、受贿罪等判死刑。

另外,河南省委原政法委书记吴天君被调查;前黑龙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如垠被公诉。

这四名官员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因为积极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分析认为,中共十八大后落马或死亡的各级腐败官员,基本都与迫害法轮功有关。

时事评论员蓝述:“因为江泽民执政期间,他一个非常核心的政治任务,就是镇压法轮功,所以说,如果你不跟着他,在政治上、在镇压法轮功上有所作为,在迫害上法轮功上,你不跟着江泽民走的话,你很难在政治上得到他的信任和提拔。”

蓝述说,各级贪腐官员消极怠工或虚与委蛇来抵制反腐,也是因为手上有血债害怕被清算。

除了将江派高官判死刑外,习近平阵营还同步清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四大部门——医疗系统、民政部、国安部、军队总后勤部。

11月9号,李克强主掌的国务院下属新医改领导小组,首次发布推进医疗改革意见。

去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通报,涉嫌参与活摘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遍布中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及217个地级市。

而中共军委总后勤部,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被认为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公安部则多次发动全国大规模搜捕法轮功学员;民政部则非法发布了镇压法轮功第一份文件“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尽管法轮大法研究会已经在1999年7月之前向民政部申请注销,并获得批准,当时已经与民政部没有隶属关系。

而中共最高的特务机构国安部,则长期被江派大佬曾庆红、周永康等人控制,大部分精力投入到监控法轮功及搜集法轮功情报上。

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着手大力清洗国安系统,接连拿下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等人,并对国安部高层人事进行了大调整。

分析认为,习近平动作频频,都是为加快抓捕江泽民、曾庆红做准备。

时政评论员陈明慧:“这个网越收越紧,同时也把曾,江系的其它大佬案子证据要做实,做实之后再动手,就像清理周永康他们这一伙人一样。”

也有评论分析,习近平多项动作是为“十九大”变局做部署。

蓝述:“从表面上来看确实是江系的这些官员被抓起来以后,如果十九大真要召开,那么现在的习近平当局,他有更多的主动权。”

不过,蓝述说,习当局到底是为十九大作铺垫,还是为解体中共做部署,现在还难说。

蓝述:“江泽民他在镇压法轮功这个过程之中,发生大面积的这种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所以在这个情况之下,你任何一个政党,在出现了这种事情之后,它是没有办法再继续存在下去的。”

蓝述说,目前,中共对活摘器官的罪恶,还捂着盖着,拒绝国际社会的独立调查。但它不可能永远的隐瞒下去,一旦真相曝光,中共解体是很快会到来的事情。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