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朱明国涉凶案再曝光 参与谋杀举报人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今日点击】(2687-1)

    
提要
朱明国涉凶案再曝光 参与谋杀举报人
全球40企业集体致函反对中共网络安全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这两天的整个新闻当中,讨论的都还是川普。而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过一个道理,我说会进的不如会退的,有的朋友能理解。但有多少朋友在现实环境中,真正能认识到,而且有这种切身的体会,我不认为有很多。因为今天的社会环境当中,人们是一种占有的社会环境,从来没想过是一种退却的社会环境。会退的李嘉诚玩命跑,会退的,这是我们说的一个道理。所以人们总是把自己占有的东西,当成自己有利的东西。在川普竞选这件事情上,希拉里失败了,川普赢了,其实有着同样的道理,为什么太多的人不能接受,为什么很多媒体都说错,他就是用人现实的道理去分析。

谁占了多少便宜,谁占了多少力量,谁怎么怎么样,他就一定如何如何,这就是现代的实证科学当中的,非常典型的东西。所以讲川普的胜出,等于是对菁英主义的直接的打击。菁英的一切,现代的一切,就是实证科学延续过来的。培养在大学里,培养出来的菁英,他缺失的,他最大的缺憾,都是来自于人的外面,人的身体的外面,去看到他有形的东西。他缺失的是对人本身内在的,那种生命的根本的认识。

讲一个故事昨天看到的。有三个人,一个人手里有把伞,一个人手里有把拐棍,一个人什么都没有。赶上了一天下大雨,那三个人呢面对下大雨的时候,就是在路上下雨了,打雨伞的人最后淋了一个落汤鸡,手里拿拐棍的人摔在泥里头,什么都没拿的人,什么事都没有,为什么?打雨伞的人,外面下雨,我爷儿们有伞我怕你,他就出门了,他就不在乎,他的不在乎就淋了他一个落汤鸡。我相信太多的朋友,在现实生活中有这体会了,对不对。咱有伞没事儿,出事就出在你这伞上,出事就出在你这个咱有伞这个想法中,这个现实中,这个实际的利益中,这一份真实中,就一定给你淋个落汤鸡。

拄拐棍那个,为什么,为什么弄了一身泥?手里有拐棍,我有三条腿,我两条腿我站不稳,我三条腿还站不稳,所以什么样的路面他都敢走,他就摔跟头了。因为他说了,因为当他有拐棍的时候,他心里头想的就是,我不可能摔倒,因为我有拐棍。那个打雨伞的时候,那个人说我不可能淋着我,因为我有雨伞,这些东西都是身体之外的。那哥儿们什么都没有为什么没事呢,那下雨了他躲起来了,地上有坑他绕着走了,他懂得自己的短处,回避自己生命的短处。当他外在的东西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他只能去乞求,仰仗着自己生命本来的天性,非常简单的生活道理。但实证科学现代科学扼杀了人本来的与生俱来的东西,以为自己是牛叉的,聪明的愚蠢就在这里。希拉里就输在那拿雨伞上、拄拐棍上。所有人不理解的是,因为人们只注重拐棍,注重雨伞,都忘了自己是谁了。

在中国同样出现了类似的内容,广东省的朱明国被判死缓,那内蒙的公安厅的厅长,赵黎平被判死刑,所以这哥俩算是判的比较重的。但是围绕着朱明国有另外一件事情,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朱明国涉嫌凶案再曝光,参与谋杀举报人。11月11日光棍节那一天,柳州市中级法院,把朱明国给受贿和巨额财产案对他判死缓,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但是朱明国他实际在他的官场的履历过程中,一直是政法委体系的,一直是周永康手下的。所以他曾经在海南、重庆和广东,都当过政法委书记。

朱明国涉嫌凶案再曝光 参与谋杀举报人

香港媒体报导说,以商养黑非法贩卖军火,被判24年的香港商人黄萍,她的生意拍档2012年8月分,离奇在广州遭到警员枪杀。这个人呢当时在广州开车,在路上结果警察把他截了,截了之后呢不知道因为什么,警察就开枪把他打死在车里头。那后来讲他说是,他开车撞警察,他罪名是这个。那结果他自己的儿子,被打死人自己的儿子不干,那就往上状告。在状告的过程中又被当时的警察给抓了,据说判了2年。所以这件事情认为是朱明国杀人灭口,牵扯到这样类似的事情。

我们知道内蒙古的公安厅的,原来公安厅的厅长赵黎平那被判死刑,原因是杀了他的情妇。那是公安体系的,政法委体系的。朱明国也是政法委体系。所以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有麻烦的事情,就是从六中全会之后,我跟大家说了,赵黎平的罪名是有命案,如果从有命案的这个角度来讲,他再回过头来查,薄熙来有没有命案?谷开来有没有?王立军有没有?那我们看到了政法委体系当中,你都会看到命案在其中。这就是我跟大家讲的,一直跟大家说,其实这里面有条线非常明确地在这么走。一开始先打掉你个人,当打掉你个人打到六中全会的时候,打你整体。打你整体的时候,扭过脸来又回个人上了,要杀你。没跟你说吗,以党的方针、党的政策、党的原则、党的规矩,党的惨无人道的手段,把今天党的高级官员们,不往死了整你们绝对对不起你们。但是你们面对的一切,都是你们所作所为的这种报应

同时间另外一个报导,全球40个企业集体致函,反对中共网络安全法。中共网络安全法相当邪恶的,对吧。网络安全法,不就等于束缚了人们的思想,束缚了人们灵魂的觉醒,不让他接触人的东西。所以高级动物得关在笼子里头,被圈在里面的高级动物,让你们相互残杀。让你们相互残杀,为了让你们说如果你不杀他,我们会从里面杀部分人。所以为了你的安全,去相互残杀,找自己的口粮,能够苟延残喘,这是最邪恶的概念。

全球40企业集体致函反对中共网络安全法

代表全球数百家的40多个国际企业和技术团体,致函中共当局对网络安全法,表示深切的关注。因为这样的做法,很可能会增加中国与世界经济的隔离。中共官员表示,这项法律不会干预外国的商业利益,这是胡说八道,对不对,这本身就是对立的。什么叫不会干涉外国的商业利益,它却直接伤害具体人,说钱我给你,会伤害这个人,你想想,这话是非常邪恶的。把外国人也当成你就是一个动物,你就是来挣钱的,你是人不是人无所谓。中国人是人不是人无所谓,我们早说了它是高级动物。用钱去衡量,哪个女人都可以卖;用钱去衡量,哪个男人都可以嫖,就是这句话。

前两天出了个笑话,这也不是笑话了,这是真实的故事。在中国新华社的报导当中,和CCTV的报导当中说,习近平致电祝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这里面的问题出在哪,前两天究竟习近平有没有致电祝贺,那让美国媒体忙了一大阵子,它说查问官方消息称,两个人没有通过电话。本台,法广报导发现,错误源自于中国官媒发错了标题,原文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美国当选总统川普致贺电,但是标题却变成了习近平,致电祝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致贺电是习近平的礼仪,那致电是两人通电话。

大家看到的CCTV,看到的这些党媒下的新闻工作者,他们内心中的想法,和操手做法都在其中。我说句难听话,他们真没把这东西当回事。他们至于给你是真消息,是假消息无所谓,他们所能够做到的,就是尽可能的涂脂抹粉。涂什么脂,是不是胭脂,还是猪血无所谓,不知道,但涂脂抹粉这事一定干。这样最简单的东西,但内在有着本质区别的。一个做文字稿的,一个做这种大的新闻标题的,就可以随意改变,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大家在国内看到的新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