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薄熙来与德意志银行的钱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赵培:咱们前几天说了,德意志银行卖掉了华夏银行的股份,大约32亿到36亿欧元了,但是这笔交易阻力重重,首先是证监会还没有批准,其次是外汇管理局不同意这笔钱一次性汇出中国。话说,这个德意志银行也是霉运连连,9月16号,美国政府要求德意志银行缴付140亿美元的次贷违规操作的罚款。2015年,德意志银行亏损68亿欧元;2016年全球裁员15,000;2015年和2016年停止分红。

咱们这里主要说一下德意志银行薄熙来的亲密关系。2007年12月3日,德意志银行在香港的一家子公司与在富彦斌名下的正源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ightway China Real Estate Limited)达成借贷协议,贷款4.96亿美元予Rightway,即富彦斌在大连经营,但在开曼群岛注册的正源房地产公司。

2012年11月底,德意志银行却把富彦斌和他的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告上上香港高等法院,要求富彦斌支付一笔高达43亿港币的贷款违约。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这笔钱与薄熙来洗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薄熙来事件刚爆发时,日本的“朝日新闻”曾引述中国高层消息说,薄熙来家族涉嫌巨额的贪腐尤其是洗钱活动。

但是德意志银行这笔交易知情人士透露的更多内幕。德意志银行借给富彦斌的钱根本没有进入中国大陆,而是直接转账给了薄熙来的海外的账户。2009年,薄熙来被贬到重庆之后,富彦斌的商业版图也扩张到了重庆,先后在重庆投资了两个地产项目和五个政府BT(建造-转交)项目。

从这一系列事实来看,富彦斌借的这笔钱就是替薄熙来在洗钱,富彦斌通过重庆的政府项目来赚钱足够他还德意志银行的贷款还有的赚。德意志银行明知道这种情况还是参与了这笔交易,干了助纣为虐的事情。薄熙来倒台之后,这笔钱也还不上了。

中国高层现在面临资金外流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在阻止江泽民集团贪腐的资金和外国大企业勾结他们的资金。中国的反腐应该走向金融截断江泽民集团的地步才能解决金融问题。以德意志银行为例,它与富彦斌,薄熙来串通洗钱,那就应该罚款,美国都罚他它140个亿美元了,中国最起码罚40亿美元意思意思吧,另外转移出去的5个多亿美元还得追回来,中国还有的赚。

从更大的层面看,有些在华的大企业与江泽民集团勾结形成了一个贪腐的网络在祸害中国。2012年,胡锦涛和习近平阻止江泽民公开露面的时候,就是星巴克总裁去见了江泽民,并且通过外文媒体替江泽民传递消息。中国要求脱离中共走向新生,切断江泽民集团的金融控制就要与反腐同时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