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李安携新秀乔欧文与李淳归乡 红毯之夜掀风潮(视频)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台南之光,衣锦还乡。李安导演带着最新心血力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回到故乡台南,举行公益首映向今年二月六日台南地震救灾的军警消无名英雄致敬,邀请上百位军警消代表出席公益首映并欣赏《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现场红毯挤满台南乡亲争睹李安与乔欧文及李淳的风采;地主台南市长赖清德感谢导演李安回馈故乡的动人情怀,导演李安则感谢故乡台南是成就他一切的根本基础,男演员乔欧文与李淳也与现场分享他们拍片的辛苦。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台南公益首映在台南南纺购物中心举行,在台南市长赖清德带领下,包括炮训部、台南市警局、消防局等上百位警义消代表一起走上红毯,接受现场所有观众的喝采;赖市长表示这是令人兴奋时刻,“李安导演是台南的杰出子弟,没忘记自己受到台南的影响,很感谢《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公益映演能成为台北之外唯一的正式特映场,回馈给警义消等救灾的人们,非常感谢他关心台南,谢谢他回来台南。李安导演电影这么动人,台南市政府也将会大力支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台南的放映。”

比照台北首映红毯仪式的规模,导演李安与乔欧文、李淳再度搭乘豪华版悍马礼车出场并走上红毯。搭乘白色悍马的乔欧文与李淳两人先一起上场走红毯,在两旁粉丝欢呼下,两人纷纷帮热情粉丝们签起明来;搭乘黑色悍马的李安导演最后压轴走上红毯,果然引起更多影迷欢呼,导演也开心的帮众多粉丝们签名与合照。

台南公益首映红毯仪式由知名主播周明璟主持,先由李安导演致赠签名油画海报与赖清德市长所代表台南市政府,感谢众多军警消无名英雄们的努力。导演李安表示,他从十岁搬到台南,到大学为止都是台南滋养了他。“我到全世界拍片,其实都是拍台湾片。”他说自己受台南滋养而成长,在这里定型,他说不一定要拍台南,他的电影就会是这样子。主持人笑问回台南想吃什么美食?他笑说就三样:巷口面店、肉粽、度小月。主持人笑说等下这三家店看到直播一定马上快递过来。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拍出同袍之情,主持人问李安导演跟谁有这种同袍情?导演诚挚表示都是他跟工作人员吐苦水,大家只能听他讲话,外人无法理解这种感情,他们沉浸其中都很专心一致,只有这种同样关系的人能够理解。“就像一起在壕沟作战的兄弟,才知道面对外面枪林弹雨的紧张心情。”

李淳表示在拍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之前,经过两三周军训战斗营,年轻演员们早已经变成好兄弟;其中,李淳说乔欧文虽然小自己一岁,但乔欧文很有深度,很佩服他;李淳下次将要演警察,所以他很能体会军警消的辛苦。李淳在李安导演筹备时就已经非常熟悉剧本,电影看了三次还是非常感动。

乔欧文上场入境随俗以中文“大家好”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来自英国的他此次演出德州男孩,笑说自己有部分跟角色很像;主持人好奇乔欧文的哭戏非常动人,到底是如何诠释?他半开玩笑“是拿沙撒自己的眼睛。”然后他解释因为摄影机很靠近,所以他必须逼自己流露真挚情感,想像自己就是比利的心情。

即将于11月11日在大中华地区同步与美国上映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导演李安以3D概念创作的电影作品,唯有3D版才能原汁原味感受李安导演创作理念,《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亦将全台以3D版本放映,更有高帧率播放的120格、3D、4K版本,并获得中国信托大力支持并赞助,让台湾地区能成为目前全球少有该规格放映地点之一。导演李安特别强调,这次他特别亲自对每种3D版本都经过融合与调整的再创作,观众无论看哪种版本都可以感受李安导演对这作品的创作理念,观众可以看过24格、3D、2K版本感受导演对这作品的诠释,再看除了120格、3D、4K的版本感受李安导演希望创造的超真实世界!

(责任编辑:叶萍)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文电影预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