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高智晟“绝不投票给希拉里”的理由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赵培美国大选因为希拉里“电邮门”被FBI调查而出现逆转,川普支持率大涨。美国媒体重点在炒电邮是否应该存在个人服务器上。但是,这不是问题的实质,这些电邮涉及到了克林顿基金会所建立的政商圈子这才是问题的本质。

于此同时,大陆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站出来说,高智晟“绝不投票给希拉里”。理由就是高智晟律师“2009年在秘密囚禁地,我通过秘密警察头子嘴,得以见识了希拉里‘为本国谋取利益’的光荣,在我们这些‘头脑有问题’者面前,中共恶党徒们是‘诚实’的,他们不再遮掩自己本来的嘴脸,得了卖国成功后的亢奋,那位秘密警察头子几至手舞足蹈。说希拉里一来就又要谈人权问题、又要谈高智晟问题,还向我们要一万个亿。我们清楚她要什么,出手就给了八千亿。‘那女人拿到钱后’(原话),第二天,什么人权问题高智晟问题,连提都不提了”。虽然我们无从考证囚禁高律师的公安头子说的钱数目有几分真、几分假,但是FBI现在应该查一下,这些钱是否进了克林顿基金会,这才是重点。

从西方政府这几年与中共打交道来看,共产党通过给西方政要行贿来让他们面对中国的人权迫害闭嘴可能性非常大。我们能看到表面现象就是共产党雇佣公关公司“游说”西方政府。2005年,英国《金融时报》就说,中共聘请华盛顿的巴顿.博格斯公司游说美国国会。

从这一事件来看,我们也就能够明白为什么上天安排了川普这样一个非政治体系精英的人来参选美国总统:政治精英们忘了美国的立国之本在于人权。《独立宣言》阐述了人生而自由,在造物主面前,统治者有统治的权力,被统治者有默认统治的权力,一旦统治者剥夺了被统治者的天赋人权,被统治者就可以不默认你的统治。从这个文献来看,整个美国的真正大法官是造物主,不是政治精英们,人权是造物主赋予的,《独立宣言》就是美国与造物主的契约。

有媒体说,川普参选会摧毁美国。我要问的是摧毁美国的什么呢?无外乎是打着“政治正确”旗号建立起来的错误认识和政治结构。川普不是政治体制培养出来的政治精英所以他可以用“常识”来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这个常识很简单,工作才有饭吃、有工作社会才会稳定等等。与这个“常识”相对立的就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那一套,在西方就是高福利,结果用什么形容好呢?就用共产党自己的话吧,一个阶级剥削另外一个阶级。

搞共产主义的下场就是饥荒和贫穷。这个已经从1932年苏联大饥荒和1959年中国大饥荒已经证明了。中国现在的经济发展是邓小平搞改革开放,说白了就是放松共产党对社会的控制才得来的,并不是共产党的功劳而是去共产党的效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