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传王岐山对中共腐败已经绝望

港媒披露,中国纪检系统积压的举报材料超过五百万份,“一百年也处理不清”,王岐山对中共腐败已经绝望。港媒评论,当局应采取霹雳手段,擒贼擒王,一举捉下“虎王”江泽民,以清路障。大纪元对此的分析文章引起网友热议,表示:绝望的不只王歧山,还有广大民众。应该赶紧抛弃中共。

美国之音

六中全会与习近平宏图(2):专访辛子陵

美国之音在采访中共党史学者、退役大校辛子陵的报导中,引用辛子陵对六中全会的看法,其中提到,法轮功学员在向最高人民法院和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而且已经受理,说明法轮功的问题肯定要解决,六四的问题也要解决。习近平不会背着这个包袱前进。辛子陵认为“这个问题习近平认得非常清楚。”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国官员把棉纱塞入空气监测设备以篡改结果

中国拘留了五名地方官员,他们将棉纱塞入用于监测污染的设备,以提高空气质量数据。环保官员还篡改了电脑数据,以改变西安北部城市的污染监测结果。北京当局最近试图整理污染排放数据,以惩罚高污染的企业,但目前看起来,光是要确保数据信息可靠已经是一项挑战。

路透社

中国苹果用户不买新机 选择改造

中国一些iPhone用户把他们的旧款手机改造像新的iPhone 7,这可能会削弱苹果公司的销售增长力。中国淘宝网上提供各种改造零件,包括假镜头、甚至隐藏耳机孔的防尘塞、贴纸等等,让iPhone 6或6s看起来就像个iPhone 7。一名北京的销售员表示,他没有钱升级,就改造旧的来炫耀。而苹果公司对此则没有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