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10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广东乌坎林祖恋案 二审维持原判

广东佛山中级法院10月20号在官方网页上发布消息说,陆丰市乌坎村原村委会主任林祖恋案二审当天公开宣判,裁定维持原判不变,林祖恋一审时被判有期徒刑三年零一个月,罚款20万元人民币。

2. 中共六中全会前 多省访民被扣

中共六中全会前夕,中共加强对访民的控制,各地都有访民被当局扣押,据大陆“六四天网”报导,四川绵阳访民杨秀琼18号前已经被押送阆中县旅游,重庆多位访民则在进京列车上遭拦截,而峨眉山市进京10访民被押返后,4人被拘留,6人下落不明。

3.北京府右街派出所 关押300访民

10月21号,有在京上访的四川访民,向媒体爆料说,他们10人前往北京府右街邮局邮寄上访材料时,被警察强行带到府右街派出所关押,他们到达时,发现那里已经关押着大约300名访民。

4. 安徽访民进京 精神病院人员参与截访

安徽省广德县邱村镇谈里村村民石传凤,因上访曾多次被关精神病院,10月20号,她再次前往北京上访时,广德县精神康复中心(也就是第二医院)的4名医护人员,竟然参与截访,与当地派出所警察,还有镇、村干部一起,在县火车站将石传凤强行截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