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法媒:习近平当政可能超过十年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今日点击】(2659-2)

    
提要
对抗下行压力中国频出招 降杠杆抑房价旨在提振实体经济
习近平当政可能超过十年
伊力哈木获颁“诺贝尔人权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两天随便看东西,因为我只能在网上都看东西啦,结果突然看到一些,那时候早上大学的时候都看那,愿意看那些东西,预言啊、圣经启示录啦、中国的预言啦,我们会发觉无意中我意识到,很多预言都集中在这段时间。明年2017年,对吧!在很多预言当中,你很少看到2018年、2019年的说法,很少。大家,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喜欢这东西,而这东西呢包括在国内的网站,很多其实大家在隐讳地说,因为预言这东西最简单,拿出来了谁能看得懂,谁敢说自己看得懂,因为每个人看,都会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对吧!没发生的谁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韩国,三星出现了这种状况,而三星企业是韩国的具有极端的代表性的企业,而韩国在遭受着,这个金三胖的这种残酷的威胁,都是在这一段时间出现的,不太远,都是在这一段时间出现的。而当韩国去部署萨德导弹的时候,中国不干了,对不对?就让它韩剧不在中国演,让韩国的一些大的媒体公司,文艺育乐公司在中国赚不到钱,没错吧!其实有一件事情我觉得非常蹊跷、特别,大家知道我对神韵很推崇,我曾经跟大家讲过,你如果看我的节目觉得好,谈到人性和生命的理念的话,那你就踩着我的肩膀、踩着我后脊梁,你去看神韵去。而神韵在韩国的演出,在去年演出的时候,就受到了阻(碍)。那在韩国最大的剧场本来要演出的时候,因为这家剧场的老板在中国大陆有生意,遭到了中共领馆的破坏、威胁,进而撕毁了合同,使得神韵不能在韩国演出。而神韵表现出来的是中国佛家的传统的,中华民族的理念的文化,人的道德与境界的文化的,人的生命的准则。

当一个国度今天现实的环境中,当你去拒绝它的时候,我原来跟大家说过一句话,谁跟党走,谁就倒血楣,这是北京人说得很不高兴的一句话。倒血楣,倒什么血楣啊?封神演义中的布天门阵的时候,破不了那个阵,这个姜太公姜子牙就跟雷震子说:你去,现在在哪哪哪,一家女人正生孩子呢,你去弄一盆那生孩子的脏水,雷震子会飞,你拿这盆脏水到阵那泼它。雷震子去了弄盆脏水一泼那阵就破了。姜子牙都破不了,所有那些将官都破不了这个阵,一盆脏水破了。什么意思?北京人说的倒血楣就是这个,那东西太脏,听懂了吗?谁跟党走,谁就倒这血楣,它吻合了一个道理,出门混做了就得还,出门混做了就得还,拿什么还?你以为,你拿槌子敲他脑袋一下,他也拿槌子敲你脑袋一下,没有,没准他拿刀剁你的腿,是不是?没准你家里房子着火了,人啊就会固定的,以我的角度说:我买件衣服,别人都得穿这看这衣服,人就自我的很狭隘,现实生命中就像做梦一样。当人很狭隘的时候,连自己的梦都控制不了,对吧!急死你一点招都没有。所以人们的聪明,在利益中将演变成愚蠢,在现实的生活中哪,其实我们看到了一种报应,确实是一种报应。

对抗下行压力中国频出招 降杠杆抑房价旨在提振实体经济

路透社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对抗下行压力中国频出招,降杠杆抑制房价旨在提振实体经济。它哪有什么实体经济啊,10月11日的报导,如果没有实体经济的支持,数据再亮丽也难免有粉饰之嫌。那今年中国经济的整体表现,乏善可陈,唯独房价保持高歌猛进,难免让外界对中国的经济数据产生疑惑。房价节节上升,已成为吸干实体资金的黑洞,并背离年初楼市去库存的政策。10月7日黄金周时间,21个还是23个省市,出现了抑制房价的政策。与此同时各部委推出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以及降杠杆的一系列政策也都鱼贯而出,昭显中国欲振兴实体经济的决心。现在的房市类似2014年股市,那它迎接的是2015年的,当时股市的崩盘,而这一波的房屋的起来,是2014年房屋建设,就房屋购买的宽松政策造成的,同一年股票市场暴涨。它在我的眼睛里说明什么意思?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面对今天中国金融、经济、房市、股市的状况,他们没有任何其他的办法,他没有办法,所以才会往里扔钱保住现实状况,然后再出政策,就一收一紧,一收一紧。这样的出台政策,包括对老的国企的改革的政策,它与砍杀省部级高官,是同时间并行的,在党内他只能卡到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这一个层面,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一个整体的故事。在进入变更期、在进入转型期,才会出现这个场面。

习近平当政可能超过十年

法国报纸,习近平当政可能超过十年。费加罗报讲说:习近平加强在中国统治地位的问题。根据不成文的规定,习近平应该在下一届,2017年年底的中共全会上,指定自己的接班人,自毛泽东以来最有权力的现任领导人,极可能违背这一传统。一些专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它说包括纽约时报的相关报导。尽管习近平掌控了中国,最主要的领导阶层,但并没有能够成功的清除所有的危险,他并没有获得政治局常委全体成员的鼎力支持,7个常委中有5个,因为年龄将在2017年被取代。章立凡讲说:习近平必需面对来自内部的挑战,大规模的反腐运动,触动了其政治对手的利益,树敌颇多;另外一个党的集体领导原则受到质疑,加上所承诺的经济改革无法兑现,这是我们现时看到的状况,没错,对吧!所以我在节目中,从来是否定集体领导,也否定什么独裁,都没用,都是扯蛋,都是扯蛋。今天是玩命,当玩命的时候,他拿着手里拿着任何东西,拿豆腐都敢拽人。豆腐拽人不可能,但是人会有自然条件反射,你拿起来拽过去,对方不一定知道是豆腐咧,什么意思?玩命,手里能有个家伙就行了还管那个。共产党的原则、 共产党的政策、共产党的手段、共产党的说法,维护党的名义,就像手里抓起来的豆腐似的,吃起来是豆腐,扔出去是武器。大家已经打到这分上了。

伊力哈木获颁“诺贝尔人权奖

伊力哈木这是个新疆的学者,被判了无期徒刑,获得了诺贝尔人权奖。入狱两年的中国的维吾尔族的经济学者伊力哈木,被授与素有诺贝尔人权奖之称的马丁‧恩纳尔斯人权捍卫奖。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马丁‧恩纳尔斯基金会星期二,表示说将本年度的奖项颁给伊力哈木,是因为他20多年来,一直为维吾尔族人的和平争取权益。现年46岁的伊力哈木,为促进维族和汉族之间的对话与理解,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并且承担的巨大的风险。他原来是中央民族大学的副教授,批评中共的新疆政策,2014年1月在北京家中被抓捕。那当年被控与分裂国家罪,最终被判无期徒刑。2014年1月,我刚才这集节目当中说了,2013年底三中全会之后,习近平、王岐山才真正动手反腐,第一线秘密抓了周永康,第二砍死了李东生,而这个时候陈光标立刻出来耍镖,以购买纽约时报的名义,那替江泽民、曾庆红说话。而也就在同一年伊力哈木被抓,也就在同一年,伊力哈木被判无期的时候,是作为香港的雨伞运动最火爆的时候,对吧!9月分迫使当时的刘云山、曾庆红、江泽民、张德江、梁振英,以及张晓明,要迫使习近平在香港开枪,同一个时间判了他无期徒刑。人家玩的是一体化咧,都是打托拉斯联合作战,就干到了今天2016年。所以我自己的说法这些都是过程,那这些过程的本身,将为最终的结果做铺垫。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