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法20周年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交流心得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20年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来到美国讲法,地点在休斯顿,当时休斯顿市长还授予他荣誉市民与亲善大使的称号。20年后,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召开心得交流会,并举办集体炼功等活动,以示庆祝和纪念。

10月8日,美南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中国城附近的SpringHill酒店举办休斯顿地区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这次法会是为了纪念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首次莅临休斯顿,并为当地学员讲法答疑。学员们交流了从修炼开始直到今天的心路历程,身心的受益,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更好的人。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当地的学员并没有退缩,反而成立了诸多向世人讲清真相的项目,并且在苦难中继续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共有9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约80人参加了这次法会。

周日清晨,他们在赫尔曼公园炼功,进一步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