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 旧金山民众签名反活摘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10月1日是中共建政的国殇日,当天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区各个主要景点和社区街头,为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集签名。了解真相后,有民众主动帮助征集签名,也有用社交媒体帮助传播真相。来看报导。

周六的旧金山,秋高气爽,在旧金山风景优美的公园里,游玩的民众络绎不绝。有的观看一场孩子们的球赛、有的一展绘画才艺、有的在开一场生日派对,然而手举紧急救援SOS的牌子征集签名的法轮功学员格外引人注目。

当了解到在中国大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的恶行后,许多民众表示震惊,纷纷签名,支持要求联合国介入调查并制止这一暴行。看到事态的严重。有民众还主动帮助法轮功学员征集签名。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代表杨立平说:“在社区里的这种小游行的形式比较灵活,然后呢,也能接触到社区方方面面的人,了解到在中国每时每刻发生的这样很惨烈的事件。”

游客Ashley Francis表示:“任何形式的群体灭绝都是邪恶的,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因此我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因为这是应该做的!”

在几乎没有自愿捐献的器官来源的情况下,中国每年却有高达一万例的器官移植手术。

游客维克多‧阿玛斯(Victor Armes)说:“非常可怕,是邪恶的,了解到这正在中国发生,谁会知道下面还会发生什么事?还会发生在哪里?会发生在这里吗?”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代表杨立平说:“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件事情,不要去中国去做器官移植,那样的话会间接的支持这场罪恶。”

美国国会众议院今年六月十三日,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进行强摘器官行为,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