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绝食活动 传达中国受害民众心声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除了在香港有抗议活动,在中国山东民主人士张向忠发起“国殇日绝食活动”,呼吁民众为遭到奴役压迫的中国人民禁食、祈祷24小时。

据海外《参与网》报导,张向忠9月30号发出信息说,10月1号,他将绝食24小时。同时建议大众在10月1号中国国殇日、中国大陆沦陷日和中华文化受难日,为多灾多难被奴役压迫的中国和中国人民,哭泣哀号,并同心禁食祷告24小时。

山东民主人士 张向忠:“当时建国的时候,是给我们所有的人套上枷锁,我们话也不敢说,这个枷锁勒的我们已经活不下去了,所以说是我们的国难,就是国殇。包括台湾人民,台湾保留了中华文化,而现在呢从各个方面进行打压,联合国的席位也没了,也就代表中国人发声的渠道也没了。”

据了解,“国殇日绝食活动”从10月1号起到7号结束,报名人数正在持续增加中, 1号当天已知有20多人响应。

湖北民主人士柴金元:“我也参加了,纪念那些从中共建政之后,历次政治运动受迫害那些人嘛,激起人家对普世价值的认同嘛,希望中国能够早日走向民主、自由、法治啊,就像中华民国台湾那样,不要像那种党国一体,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

张向忠曾因要求中共官员公布财产,入狱三年,今年7月1号才出狱,在狱中遭扎针致病,监狱不给治疗,一只眼睛因此失明。张向忠向新唐人透露,目前他正四处求医。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