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超2.5亿 全球义工托起退党大潮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九评共产党》已经发表12年,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2亿5千万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托起这一数字的,正是世界各地每天坚持在退党中心默默付出的义工们。

Rebecca和Davina是休斯顿退党中心的两名义工,每天下午一点钟,她们都会带上展板准时来到中领馆前,向路过这里的人揭露中共的罪行,呼吁来自大陆的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休斯顿退党中心义工Rebecca陈:“我想有很多的真相啊,很多亲身感受的一些事情,都想告诉中国人,让他们知道这些事情,到底中国发生了什么。”

通过Rebecca她们的讲述,很多人对中共60多年来,摧残传统文化,迫害自己的人民有了一定的了解,因此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其中不乏许多来美求学的年轻学子。

休斯顿退党中心义工Rebecca陈:“男孩他是个大学生,在这里留学呢,他说阿姨文化大革命,89年对六四学生,这我都清楚,他说阿姨我想回去再深入的在网上搜寻一下资料,再看看。过两天他又来拿证的时候,他说阿姨啊,我想说今天来我还会见到你,真的你在这里,就特别高兴,那我说你做三退了吗?他说我在网上已经退了。”

类似的事情几乎每天都会发生,不止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很多西方人在了解真相之后,都愿意签下自己的名字,声援全球退党大潮。目前在全世界有无数像Rebecca这样的义工,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每天坚持在世界各地的退党服务点上,提供三退的免费服务。

休斯顿退党中心义工Rebecca陈:“她说阿姨,我相信你,这女孩就说,那我退出(中共),我叫angela,给我退了吧。真高兴,我觉得我做这些事情啊,看到那个中国人明白真相后,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的时候,真开心。觉得做的非常有意义,也有价值。”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