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私生子与大老虎:传财新网握有陈光标万字猛料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中国大陆财新网日前发表长文曝光了“中国首善”的陈光标涉嫌诈捐等系列丑闻,引发舆论界的高度关注。次日,陈公开回应,指称相关报导道听途说,并将财新传媒告上法庭。有神秘博主日前爆料称,财新传媒的记者手中其实握有更多陈光标的“猛料”还没有放出,陈将此事诉诸法庭,正好给了财新把陈光标的事“说透”的机会。

近日,大陆财新传媒起底中国商人陈光标的一篇“特稿”引起轩然大波。正当海内外舆论界众说纷纭之际,中国大陆凯迪网络出现一个神秘博主“淞沪帮教父”接连发帖,透露了一些颇有“含金量”的独家消息。

9月20日,“淞沪帮教父”发贴称:“据写此文(指财新特稿)的记者自己说,他不仅进到了陈的办公室还突破了陈光标的左臂右膀。多数料在去年9月就拿到了。出于相关考虑,陈光标多少孩子多少情人各色荒谬的行骗故事都没有写。还有七八千字猛料没有放,包括陈与大老虎的合影等。”

在陈光标起诉财新并获法院立案后,“淞沪帮教父”又发一贴表示,陈光标当下的表现正如当年神秘商人郭文贵一样,想要与财新“拚死一搏”。不过财新传媒向来爆料都是爆三分留七分,所以,财新正好借陈光标反击的机会把陈的事“说个通透”,如此一来,不但陈光标将彻底完蛋,与其关联者也要“玉石俱焚”。

贴文还暗示,陈光标与已判刑的原上海电力总经理冯军妻子的“某位闺蜜”之间的关系,也有可能因此被曝光。

大陆财新传媒的特稿《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9月20日刊发后,引发海内外舆论界的高度关注。一时间,奇葩商人陈光标的各种丑闻,再次成为外界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

21日,陈光标先在微博上发帖回应,指称有关报导是“道听途说”,并声称自己将于23日举行一个发布会要向公众展示“有关证据”。随后,陈光标向南京市秦淮区法院控告财新传媒有限公司侵害了他的名誉权。法院当天正式立案。

对陈光标的上述反应,财新传媒迄今为止尚未作出任何公开回应。

海外有分析认为,这次财新传媒与陈光标之间的对决,与当年胡舒立与郭文贵的对决一样,其实质都是“代理人之间的战争”,其背后隐藏的是中共高层内部两股势力之间的政治博弈。

据公开的资讯,2015年3月 25日,财新网发表长文《郭文贵围猎高官记:从结盟到反目》,次日(26日)再发《起底郭文贵》,揭开了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勾结中共国安系统的高官,以非法手段“黑吃黑”摄取巨额财富的系列黑幕,在海内外舆论界的引起轰动。

当时郭文贵曾通过政泉控股的官网发出公开声明,全盘否认财新网报导的相关内容,同时在网络上发文对胡舒立本人展开了气势汹汹的人身攻击。财新传媒的官方网站随后发表公开声明,斥责郭文贵“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同时宣布已报警。郭文贵则抛出一张自己与某脸部打着马赛克的中共高官的合影后,突然销声匿迹,后有消息称郭文贵已聘请律师在美申请政治庇护。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禁闻】财新网易齐发重磅文 评:意不在陈光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