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杨春秀遭非法庭审 女儿盼救母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北京法轮功学员杨春秀的女儿,因妈妈受到的非法打压,开始了解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残酷,也了解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是来自于中共的谎言。

她说,自己的妈妈不抢、不夺、不害人、不坑人,是个好人;辩护律师也说自己的当事人杨春秀没有任何犯罪行为,但杨春秀自从今年8月被非法庭审至今,仍未能平安回家。

从1999年7月20号,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北京法轮功学员杨春秀就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洗脑班强制洗脑、和多次刑事拘留等。

2000年11月,杨春秀去上访被拘留一个月。2001年5月,北京朝阳区南磨房派出所强行把杨春秀绑架到十八里店洗脑班。2002年4月,杨春秀在崇文门东花市大街发真相资料,被路边蹲守的两个保安强行绑架到派出所。

2009年底,流离失所的杨春秀给同修送“明慧周刊”等资料,又遭绑架。后来被秘密劫持到北京的王四营洗脑班迫害。

杨春秀的女儿:“我妈被抓起来了呢,少则7天、15天,一个月,然后被判刑,不用上法庭就直接通知你,你妈被判刑了。以前我也知道,我妈之前被劳教,在里边受了好多苦,可我妈从来不说,那时候,出来的时候,我妈(原来)是一个体态特别丰满的人,稍微有点胖,那回出来,都不成人形了。”

杨春秀的女儿告诉我们,今年4月20号,当天夜里,丰台区樊家村派出所的警察到他们住的地方,强行把门锁撬开,当时只有妈妈和弟弟在家,警察粗暴的在家里乱翻一通,甚至殴打妈妈。

隔天一大早,杨春秀的女儿得知消息后,急急忙忙的跑到警察局要人,警察给她的回复是,杨春秀非法聚众,将被移送到丰台检察院。

杨春秀的女儿:“可是,我了解的是,我妈被抓的那天,在屋里只有我妈一个人啊,是有复印机、打印机、电脑这些东西,我们家这是有摆着,但这些都不伤害谁, 她(妈妈)不抢、不夺、不害人、不坑人,那碍谁事了?为什么要这样?”

杨春秀的女儿并没有修炼法轮功,然而面对中共强权一再无理的打压他们,让她开始明白法轮功被迫害,原来都是真的。也了解中国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是来自于中共的谎言。

杨春秀的女儿:“其实他们都不懂,他们都被蒙蔽了,根本都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怎么说呀,它(法轮大法)还是有一定的让大众的人很多都能认可的,它(中共)不能认可的话,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信呢? 他们肯定还有很多人受益 。”

杨春秀女士原来浑身的慢性病,自1998年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善,往日的病痛全部消失;在对待身边的人与事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事考虑别人,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杨春秀的女儿:“不管是同学还是同事,都觉得我妈人特别好。”

现在的杨春秀又被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8月23号上午九点多,杨春秀在丰台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为杨春秀做无罪辩护。法庭无法定罪,只好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面对这样的无理开庭,杨春秀的女儿除了无奈和愤慨,也期望各界能伸出援手,帮助营救妈妈,早日回家。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